M-AMG E 63/ E 63 S亮相 旅行車與房車同步現身

Mercedes-AMG又再度推出性能房車最新力作E 63 4Matic+,並且同時提供房車與旅行車選項。動力方面預計採用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571hp的最大馬力。如果覺得這樣的動力還不夠,另外還有馬力更強的E 63 S 4Matic+,612h的最大馬力相信可以讓重度性能迷感到滿意。
在外觀方面E 63 4Matic+擁有更大的前氣壩造型,並採用直柵式設計。(圖片來源/ M-Benz)
E 63 4Matic+旅行車除了擁有強悍性能,也兼具日常實用機能。(圖片來源/ M-Benz)
在外觀方面E 63 4Matic+擁有更大的前氣壩造型,並採用直柵式設計,搭配多層次的前保桿,帶來相當兇猛的視覺感受。寬體的設計也讓四個輪子能夠更加外擴,創造更加理想的高速行車穩定性。車尾方面,房車版車型配備小鴨尾,搭配後保桿下端分流器設計,將提供優異的空力效果。
內裝呈現方面,E 63 4Matic+仍以大量皮質作為基底,並導入碳纖維飾板。(圖片來源/ M-Benz)
內裝呈現方面,E 63 4Matic+仍以大量皮質作為基底,並導入碳纖維飾板,創造出豪華與性能感受兼具的座艙。同時車內也配備有MBUX系統,在操縱介面上也更加直覺便利。另外這次也導入了全新AMG Performance方向盤,可以直接透過方向盤上的按鍵調整行車模式,讓這部性能房車,得以快速轉換性格。
E 63 4Matic+採用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571hp的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M-Benz)
動力方面,E 63 4Matic+採用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571hp的最大馬力,以及76.5kgm的最大扭力。E 63 S 4Matic+更可帶來612hp的最大馬力,與86.7kgm的最大峰值扭力。兩者均配備有AMG Speedshift MCT 9速變速箱,以及AMG Performance 4Maric四輪傳動系統,讓E 63 S 4Matic+可以在3.3秒完成0-100km/h加速。搭配AMG Ride Control+氣壓避震系統,讓這款性能房車不僅直線加速兇猛,還能創造更加俐落的過彎性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Mazda皮卡也要「魂動」  BT-50改搭Isuzu平台

下一篇

Mazda趕上電動車潮流 MX-30續航里程達2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