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照/Ford Mondeo休旅車現蹤? 神秘SUV北歐雪地測試中

日前《地球黃金線》的間諜照合作夥伴,在冰天雪地的北歐拍到了一款正在測試當中的休旅車。(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全球首演時間:最快2023年
國內引進時間:待確認

近年來休旅車的銷售愈來愈強勢,這也讓不少車廠開始進行產品編成調整,或者是依照各地區的喜好,針對不同市場帶來不同車型。但幾乎可以確定的是房車的存在,在未來將面臨相當大的考驗,取而代之的將會是跨界休旅車或者正統休旅車。

外傳這台車有很大的機會將取代確定在2022年卸下全球戰略車重擔的Mondeo房車。(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日前《地球黃金線》的間諜照合作夥伴,在冰天雪地的北歐拍到了一款正在測試當中的休旅車,外傳這台車有很大的機會將取代確定在2022年卸下全球戰略車重擔的Mondeo房車。順帶一提,未來想要入手Mondeo房車的話,恐怕得在中國才有機會買到。

更多新聞:長安福特主導開發6代Mondeo! Ford中大型房車血脈雖延續但買得到嗎?
更多新聞:Mondeo Wagon四驅柴旅動力大 楊欣儒:操控還比房車更穩!

這台被捕獲到的測試車包得密不透風,很難察覺外觀特色。(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這台被捕獲到的測試車包得密不透風,很難察覺外觀特色,不過從輪廓來看絕對是一款強調實用機能的休旅車款。也有外媒推測,如果要以Ford的新世代設計比喻的話,這款新車的長相可能會承襲不少Evos的設計。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9人送醫!遊覽車出遊碰撞車禍 保時捷噴飛上安全島

下一篇

行駛中右腳要放哪? 網友大嘆:原來這麼多人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