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預告展示新設計語言 用的是一輛打薄碼的SUV

Škoda在品牌年度發表會上宣布,將導入「Modern Solid」新品牌設計語言,只是…什麼細節都看不到。(圖片來源:Škoda)

本月Volkswagen舉行年度媒體發布會後,Škoda也有新消息,原廠表示將導入名為「Modern Solid」的新設計語言。然而實際公布的內容,卻頗有些擠牙膏的嫌疑。因為Škoda的確提供了新車影像用來示意新設計語言,但卻在上面打了碼,別說看不到細節了,連輪廓都不太清楚。

這輛展示用概念車定位似乎會在Enyaq之下。(圖片來源:Škoda)

更多新聞:Kodiaq RS性能7人座驚喜現身 Škoda小改款Kodiaq開價141.9萬元起凍漲上市

雖然Škoda刻意將圖片模糊,但也不是完全沒有參考價值,至少還可以辨認出那是一輛休旅或者是跨界休旅。推測其產品定位應該會在Kodiaq與Enyaq之下,很有可能與Koraq相去不遠。不管是什麼樣的產品,都可以確定Škoda既然想用來當作新設計語言的示範作品,肯定都會是相當重要的車型。

Škoda先前曾經提到過,在2030年之前將會發表3款電動新車,而且全部都會比品牌首款電動車Enyaq更便宜、小巧。而趁著宣布將推出新品牌設計語言的同時,執行長Thomas Schafer進一步透露,其中會有一輛是入門都會小車,用來接替Citigo-e iV的位置。

在2030年之前,Škoda將發表3款電動新車。(圖片來源:Škoda)

從模糊影像裡面,依稀好像能看到與頭燈整合的垂直LED日行燈,明顯與目前分離式設計不同。車尾角度能夠辨識的東西不多,推測有可能使用橫貫式尾燈燈條,這也是近年相當流行的作法。然而目前這些在原廠刻意隱藏下,頂多只能算是有憑有據的猜測,到底「Modern Solid」設計語言長什麼樣子,得等到下半年才能知道,預計10月登場的巴黎車展,也許就能看到概念車的廬山真面目。

更多新聞:

Total
7
Shares
上一篇

Apple Car計畫重啟將攜手保時捷? 專家:搶攻自駕電動車事不宜遲

下一篇

甩尾模式電動車也可以用 福特最新專利讓車子變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