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謝翔雅學開車受挫折 出門換搭千萬名車代步

謝翔雅在FB臉書粉絲團中發文分享練車心得。(圖片來源/ 謝翔雅IG)

演員謝翔雅曾參與不少戲劇演出,在《通靈少女》中飾演學姊竄紅,而在演藝工作方面謝翔雅也有多方嘗試,包含有電影、微電影等作品,甚至網路劇、舞台劇以及歌唱方面也都有涉略。雖然在演藝工作中積極嘗試,但是謝翔雅最近似乎卻面臨煩惱,而這個困擾卻和開車有關。

演員謝翔雅曾參與不少戲劇演出,在《通靈少女》中飾演學姊竄紅。(圖片來源/ 謝翔雅IG)
雖然在演藝工作中積極嘗試,但是謝翔雅最近似乎卻面臨煩惱,而這個困擾卻和開車有關。(圖片來源/ 謝翔雅IG)

日前謝翔雅在FB臉書粉絲團中發文分享近況,提到半夜睡不著覺所以決定去練車,因為是新手所以光是停車就耗費15分鐘。對於這次的開車體驗,謝翔雅也列出了幾項心得,主要是關於停車、車機功能、地圖辨識、駕駛視線等問題。

日前謝翔雅在FB臉書粉絲團中發文分享近況,提到半夜睡不著覺所以決定去練車。(圖片來源/ 謝翔雅FB)

對於謝翔雅的困擾也有網友提出建議:「練習停車看影片就可以了,多多看網路影片」、「有環景影像就容易」、「我也是新手,還在練開車,加油加油」、「隔熱紙換一下」、「不要自己嚇自己,就能進步的很快了~加油!」。雖然有許多網友給予鼓勵,但沒想到不久之後謝翔雅又發文表示:「深思熟慮過後,我還是先坐大眾運輸吧」,選擇改搭捷運暫時將練習開車的事情擱在一旁,畢竟「捷運名車」一節車廂造價也都要數千萬元,某種程度來說,謝翔雅搭的車也身價不凡。

或許練車受到挫折,謝翔雅後來選擇改搭捷運暫時將開車的事情擱在一旁。(圖片來源/ 謝翔雅FB)

更多新聞:黃金駕訓班/2分鐘搞定! 路邊停車5訣竅
更多新聞:新手上路哪些事駕訓班沒教卻很重要? 網友:先學會停車才不會尬在路上

目前市售新車多半都配備有倒車雷達以及倒車顯影以及環景顯影功能。(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其實謝翔雅的煩惱也是許多開車新手的困擾,關於停車問題,現在其實有許多網路影片可以提供參考,讓新手在上路之前能夠對於停車技巧能有基礎認識。目前市售新車多半都配備有倒車雷達以及倒車顯影以及環景顯影功能,在掌握停車要領後藉由這些輔助配備也能有效減少新手停車壓力。當然如果預算夠高,也可以選擇有自動停車的車款,讓電腦直接把車給停好,省時又省力。

Total
56
Shares
上一篇

帥到吃罰單!2男「翹孤輪」給追焦手拍 反遭檢舉下場慘

下一篇

廖老大「打龜」時間地點塵埃落定! 存有一風險仍喊話「台灣 永不畏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