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成《華燈3》劇情反轉關鍵? 下戲開特斯拉當稱職「暖爸」

(圖片來源/ 修杰楷IG)

懸疑劇《華燈初上》第三季即將在3/18號正式上映,而在先前所釋出的預告當中,由修杰楷所飾演的檢察官「葛檢」似乎成為了關鍵角色。修杰楷也在先前的訪談中提到,葛檢的角色設定是骨子裡很多算計的笑面虎,讓人看不出他在想什麼。

修杰楷在《華燈》戲中飾演笑面虎檢察官,但戲外的他可是個暖爸。(圖片來源/ 修杰楷IG)

雖然角色有些難度,但相信以修杰楷精湛的演技肯定能夠輕鬆駕馭,而在戲外他的形象可是個暖爸,雖然與賈靜雯結婚後兩人工作依然滿檔,但也都會抽出時間陪小孩。此時,一輛空間寬裕的車款就成為了不可獲缺的角色,而修杰楷的選擇是Tesla Model X。

修杰楷從2019年就在社群平台IG上分享自己載著咘咘、BO妞姐妹出門的照片。(圖片來源/ 修杰楷IG)

其實Tesla Model X出現在修杰楷的生活當中已經有好一段時間,從2019年就在社群平台IG上分享自己載著咘咘、BO妞姐妹出門的「一打二」照片。而他當時所駕駛的車款就是Tesla Model X,車上的白內裝也引發網友討論,甚至有不少人替他擔心白色內裝可能禁不起小朋友的摧殘,另一派網友則認為他心臟很強。

更多新聞:Tesla新款Model X實車搶先預覽 17吋超大螢幕配千匹馬力科技電動休旅有望今年在臺上市

Total
5
Shares
上一篇

Volvo原廠悄悄上架S60與V60小改款 B3及B4動力換裝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

下一篇

廖老大TT RS順風飛行場首度公開路試! 打龜號輪下馬力數字意外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