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電Bugatti再等等 CEO:內燃機全新車款將於2024年先報到!

去年最震撼超跑車壇的重磅消息,莫過於新創超跑Rimac接管百年頂尖超跑品牌Bugatti,並由年僅33的Mate Rimac擔任執行長,而強強聯手後宣布將共同研發新世代純電Hypercar一事當然也就成為性能車迷們熱議的話題!其實,早在 2021年8月的Monterey Car Week車展上,Mate Rimac就向地產大亨兼布加提收藏家Manny Khoshbin說明了全新超跑計畫,當時他並未詳細說明任何細節,只說在Chiron之後將會開發全新車型,並將會在2024年問世。如今時序進入2022 年,新成立的Bugatti Rimac公司大老闆Mate Rimac也對當時口中的神秘機器透露出更多信息。

Bugatti Rimac的33歲執行長表示,即使在電氣化的腳步中,內燃機仍將有未來。(圖片來源/ Bugatti)

在一段新發布的影片中,除詳細介紹破紀錄的2021年銷售以及Bugatti Rimac的公司結構,這位33歲的克羅埃西亞企業家更承諾,即使在電氣化的腳步中,內燃機仍將有未來。他保證人們會對新的超級跑車感到“驚訝”,它將在量產車上擁有前所未有的特色。

更多新聞:這是你離入主Bugatti最接近的時刻 根本電動滑板車界的超跑!

「我在內燃機開發項目的推動上仍不遺餘力」,這一說法引發人們的想像—Chiron 的替代品會保留強大的 W16引擎嗎?如果Lamborghini都能為Aventador繼任者以不同形式保留V12引擎,那麼車迷們也該對Bugatti努力讓8.0升四渦輪增壓心臟能通過嚴格法規而寄與厚望。

Chiron Super Sport 300+已擁有1,577馬力的巨大功率,加入混合動力裝置核心的W16之後狂暴動能勢必將難以想像。(圖片來源/ Bugatti)

當然,保留ICE並不意味著Bugatti將避開電氣化,君不見蠻牛都表明下一款V12將採用Hybrid動力,那麼Chiron後繼產品產品在某種程度上實現電氣化,也無需感到太驚訝。眼前的Super Sport 300+已擁有1,577馬力的巨大功率,加入混合動力裝置核心的W16之後狂暴動能勢必將難以想像。

無論如何,Mate Rimac對布加提的未來始終持開放態度。去年,他說他「可能會做一些瘋狂的事情或」一些沒有人想到的絕對瘋狂之事,不論是長引擎蓋轎跑車甚或SUV都有可能,而使用Nevera專有的純電技術也只是時間問題。然而,值得性能基本教義派慶幸的是,經典而強大的Bugatti內燃機在面對EV時代的洪流中,還可能存活好一段時間。 

Total
9
Shares
上一篇

機車遭人撞倒零件斷裂卻不見肇事者 結局反轉超暖心被網友讚爆!

下一篇

台灣賓士公布2022品牌年度計畫 預計4款EQ電動車大軍輪番上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