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悍馬下月開始交付 準車主:最棒的耶誕禮物!

在這陣子興起話題的電動皮卡之爭當中,網路聲量與眼球注目度最高的莫過於風格超前衛的特斯拉電動皮卡Cybertruck,只不過這款高人氣新車最大問題是話題雖有、實車卻一直難產生不出來,讓超過百萬的訂戶可說的急得跳腳!面對產能不足以及晶片慌打亂整個生產計劃與步調,老闆馬斯克也只能兩手一攤說沒法度!

儘管首批高階款售價超過100,000 美元,但新車早就被搶購一空,價格較低且續航里程更長的 SUV車型將在2023 年推出。(圖片來源/ GMC)

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你若是不爭氣,對手可沒在跟你客氣的,管你Cybertruck生不出來,其它競品可是磨刀霍霍,迫不及待殺向市場。除了新創品牌Rivian已上市的R1T,GMC所生產的電動悍馬皮卡亦將於12月開始交付,備受市場期待的電動悍馬不僅人氣超旺,稍早之前市場受其新車投產消息激勵,更讓通用汽車股價在上週創下歷史新高,使得GM市值逼近1,000億美元(約合新台幣2,780億元)的重大里程碑,連拜登總統上週參觀底特律工廠時也對這款新時代電動勁旅讚聲連連。

特斯拉電動皮卡Cybertruck雖很會製造話題、人氣超高,車卻一直難產生不出來,讓超過百萬的訂戶可說的急得跳腳!(圖片來源/ Tesla)

通用表示,首批下線的電動悍馬為售價超過10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278萬元)的第一版頂級車型,採三馬達配置下,輸出馬力高達1,000匹,從零加速到百公里僅需3秒,強悍的牽引力高達7,500磅,承載能力亦高達1,300磅,一次充電後的續航里程可達329英里(約530公里),價格較低且續航里程更長的 SUV車型將在2023年推出。有80%以上悍馬客戶訂單都是第1版,而電動悍馬首年的產量配額也早已售罄。

GMC老闆Duncan Aldred表示,對某些幸運的家庭來說,他們將迎來一個非常特別的耶誕節,因為即將交付在他們手上的電動悍馬將會是最棒的耶誕禮物。

Total
6
Shares
上一篇

摩根大通控告Tesla求償44億元 Musk回擊:小心我給你一星負評

下一篇

右轉禮讓行人被後車按喇叭 老司機表示:別管後車!否則恐吃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