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4系列Gran Coupe美背登場 標配M Sport套件!雙車型售價240萬元起

BMW總代理汎德於11/24發表全新4系列Gran Coupe,這款車主打在保有雙門跑車運動性格的前提下,同時也能帶來優異的日常實用性以及駕駛樂趣。而這次4系列Gran Coupe將帶來兩種動力選項,分別為420i M Sport以及430i M Sport,建議售價分別為240萬元起以及289萬元起。

車頭除了具備大型腎型水箱護罩之外,兩側也配備有LED燈組。(圖片來源/ TVBS)

4系列Gran Coupe承襲了BMW家族DNA元素,帶來優美且具有侵略性的車身線條,搭配優異車身比例配置,帶來充滿運動感的第一眼印象。車頭除了具備大型腎型水箱護罩之外,兩側也配備有LED燈組,甚至也可以選配雷射頭燈,帶來更廣泛的照射範圍。

4系列Gran Coupe承襲了BMW家族DNA元素,帶來優美且具有侵略性的車身線條。(圖片來源/ TVBS)

無窗框的設計也一再提醒這是一款具有雙門跑車性格的車款,同時黑色高光澤Air Breather以及平整化車門手把設計,也帶來更好的空氣力學效果。而在B柱之後,車頂線條便迅速下墜,帶來流暢的美背造型。4系列Gran Coupe全車系也都標配M Sport套件,帶來鍛面鋁質窗框、M空力套件、M字樣車側銘牌、M煞車套件、M擾流尾翼,而兩款車分別搭配18吋及19吋的M款鋁圈。

420i M Sport以及430i M Sport兩款車分別搭配18吋及19吋的M款鋁圈。(圖片來源/ TVBS)
在B柱之後,車頂線條便迅速下墜,帶來流暢的美背造型。(圖片來源/ TVBS)

坐進車內可以發現,4系列Gran Coupe同樣採用虛擬座艙設計,導入了包含12.3吋以及10.25吋數位儀表,中央螢幕也配備iDrive 7.0介面搭配iDrive手寫觸控旋鈕、BMW智能衛星導航、360環景輔助攝影、手機數位鑰匙、遠端3D監控、免鑰匙系統帶來更具有科技感的用車體驗。430i M Sport更導入抬頭顯示器,方便駕駛掌握車輛資訊。車上也支援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提供更好的智慧型手機連結功能。

駕駛介面方面提供包含提供M多功能真皮方向盤、換檔撥片,透過細節妝點帶來更熱血的駕駛感受。(圖片來源/ TVBS)
4系列Gran Coupe同樣採用虛擬座艙設計,導入了包含12.3吋以及10.25吋數位儀表。(圖片來源/ TVBS)

駕駛介面方面提供包含提供M多功能真皮方向盤、換檔撥片,透過細節妝點帶來更熱血的駕駛感受。另外430i M Sport車型更追加全景天窗、Sensatec皮質包覆儀表檯、16具揚聲器的harmon/kardon音響系統,BMW Personal CoPilot也能讓駕駛在享受駕駛樂趣的同時,能夠享有更安全的行車品質。

4系列Gran Coupe提供了40/20/40椅背分離系統。(圖片來源/ TVBS)

置物機能部分,4系列Gran Coupe提供了40/20/40椅背分離系統,當後排座椅倒平之後,可以換得1,290公升的最大容積,提供充裕的置物機能。而BMW引以為傲的操控與性能表現,4系列Gran Coupe提供了完美50:50配重,再透過全新懸吊與減振桶設定,並強化拉桿結構,在軸距增加46mm的狀況之下,也能夠帶來舒適與性能兼具的行路感受。

將第二排倒平之後可以換得1,290公升的最大容積。(圖片來源/ TVBS)
430i的動力數據為245匹以及40.8公斤米鈕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6.2秒。(圖片來源/ TVBS)

4系列Gran Coupe雙車型均搭載2.0升直列四缸渦輪引擎以及8速運動化手自排變速系統,不過兩者的動力調校也有很大不同,420i將帶來184匹最大馬力以及30.6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成績為7.9秒。而430i的動力數據則是245匹以及40.8公斤米鈕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6.2秒,預計能帶來暢快的駕馭體驗。

Total
30
Shares
上一篇

汪小菲兩岸選車有策略 在台灣最愛開英國車

下一篇

檢察長換Model 3有夠潮! 特斯拉已搶至少44件政府標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