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兩岸選車有策略 在台灣最愛開英國車

汪小菲與藝人大S在11/22發出離婚聲明,和平結束10年婚姻震驚外界。汪小菲過去曾任俏江南餐飲集團執行董事,負責海外業務推廣、設計、時尚創意以及餐廳集團CEO。目前則擔任北京合潤麟食品有限公司以及S Hotel的董事長。汪小菲長年台北與北京兩地奔波,相信許多車迷朋友也都很好奇像這樣的商界人士,平時究竟是以哪些交通工具代步。

汪小菲其實在兩岸都有著相當高的知名度,無論是在中國或在台灣都是媒體捕捉的焦點,所搭乘的交通工具自然也成為討論話題。汪小菲在中國曾經被媒體拍攝到搭乘M-Benz G-Class、Audi A8 L、Lamborghini Gallardo等車款,滿足了越野休旅、旗艦房車、超級跑車等需求,看來對於車輛選擇與目的性也是有所規劃。

M-Benz G-Class

汪小菲所駕駛的G55車上搭載5.4升V8機械增壓引擎,可以輸出507匹的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M-Benz)

M-Benz G-Class具有相當經典的外觀造型,包含有隆起式引擎蓋、按鍵式車門把手、頂置方向燈、外擴式輪拱、側開尾門、備胎架等設計,這些設計歷經了多年卻仍然被完整保留下來,甚至成為該車系的重要特徵。汪小菲所駕駛的G55車上搭載5.4升V8機械增壓引擎,可以輸出507匹的最大馬力,不僅越野性能強悍,其加速表現也不容小覷。

Audi A8 L

汪小菲在中國最常搭乘的應該就是Audi A8 L。(圖片來源/ Audi)

汪小菲在中國最常搭乘的應該就是Audi A8 L,這款車是Audi旗下的旗艦車款,長軸的車身光是軸距就已經超過3米,車長更是來到接近5.2米的水準。雖然車上採用駕駛導向的設計,但是寬闊的空間也創造良好乘坐舒適度,車上也使用當時最新的MMI媒體介面。雖然A8 L在台灣的能見度不及其他雙B旗艦車款,但其實這款旗艦房車在海外市場也深受不少層峰人士的親睞。

Lamborghini Gallardo

Gallardo其實是一款很有脾氣的超級跑車。(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前面兩部都屬於德系品牌車款,而汪小菲對於跑車其實也相當有品味,選擇的車款是Lamborghini Gallardo也就是俗稱的小牛。這款車具備5.0升V10引擎,可以輸出520匹最大馬力,在當時也提供了六速手排變速箱以及六速單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帶來硬派的操控體驗。雖然現在的超級跑車都已經被調校地相當好上手,但Gallardo其實是一款很有脾氣的超級跑車,硬派的操控反應以及強悍的動力輸出,在當時也是不少超跑迷心目中的夢幻車種。

汪小菲而在台灣也曾經被媒體捕捉到駕駛Range Rover LWB Autobiography Black、Aston Martin Vanquish等英系車款。時常穿著西裝的汪小菲駕駛英國品牌的車款,畫面看起來也十分協調。

Range Rover LWB Autobiography Black

Range Rover LWB Autobiography Black雖然具備了越野休旅車的身形,但其實在內部卻有極度奢華鋪陳。(圖片來源/ Range Rover)

Range Rover LWB Autobiography Black雖然具備了越野休旅車的身形,但其實在內部卻有極度奢華鋪陳,車身也採用了輕量化全鋁合金材質打造,搭配Terrian Response地形反應系統,可以說是該品牌造車工藝的極致展現。車內也以高檔皮革與飾板打造,後座甚至也可以選擇獨立雙座配置,帶來更奢華的乘坐體驗。汪小菲所駕駛的還是Autobiography Black特別版,在車身採用專屬外觀套件,包含三柵鍍鉻水箱護罩、鍍鉻車門把手、前保桿銀色裝飾,帶來更搶眼的奢華氣息。

Aston Martin Vanquish

汪小菲在台灣也被捕捉到駕駛Aston Martin Vanquish跑車。(圖片來源/ Aston Martin)

汪小菲在台灣也被捕捉到駕駛Aston Martin Vanquish跑車,這款車用上了更多碳纖維材質,同時也維持了品牌一貫堅持的優雅身段,可說是力與美的結合。車上搭載5.9升V12引擎,可以輸出573匹最大馬力,以及63.2公斤米之最大扭力輸出,搭配8速自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也僅需要4.1秒。相較於其他超跑,Aston Martin Vanquish雖然具備強悍性能,但卻又多了幾分優雅,動靜之間都令人感到著迷。

Total
8
Shares
上一篇

間諜照/BMW i5內裝搶先曝光 紅斑馬電動化最佳人選就是它!

下一篇

BMW 4系列Gran Coupe美背登場 標配M Sport套件!雙車型售價240萬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