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Taycan GTS售價563萬起 續航力首度突破500公里!

GTS對於Porsche品牌而言有著特殊的意義,這其實是Gran Turismo Sport的縮寫,而這個名字從1963年生產的Porsche 904 Carrera GTS就已出現。而在今年洛杉磯車展當中Porsche又帶來了GTS系列的最新成員,不過這次可是一台純電的Taycan GTS。這款車不僅提供強悍的動力輸出,同時也可以帶來更高的續航里程,台灣保時捷也在第一時間公佈了價格,Taycan GTS的建議售價為563萬起。
甚至在側裙部分也有GTS字樣以彰顯身份。(圖片來源/ Porshce)全新Taycan GTS在設計上也別具巧思,運用上了許多黑色以及深色設計。(圖片來源/ Porshce)
外觀方面,全新Taycan GTS在設計上也別具巧思,運用上了許多黑色以及深色設計,甚至在側裙部分也有GTS字樣以彰顯身份。內裝呈現方面,也使用大量黑色Race-Tex材質,以及黑色陽極氧化處理的髮絲紋鋁合金內裝飾板套件,創造出動感與優雅兼備的氛圍。
內裝呈現方面,也使用大量黑色Race-Tex材質。(圖片來源/ Porshce)
值得一提的是日照控制全景式玻璃車頂也是Taycan GTS的全新選配功能,透過電子透明液晶薄膜可以讓車頂在透視與霧面之間輕鬆轉換,甚至還可以將車頂分成九個區域,選擇部分區塊調整透視與霧面以及強化遮蔽等功能。
日照控制全景式玻璃車頂也是Taycan GTS的全新選配功能。(圖片來源/ Porshce)
動力方面,為了彰顯GTS車系的強悍性能,Taycan GTS這次帶來598匹的最大馬力,使用彈射起步功能,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3.7秒,極速表現則來到時速250公里。再透過主動式氣壓懸載系統、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也能提高車輛對於側傾的抑制,而選配的後輪轉向系統也可以讓Taycan GTS在都會區遊走時具備更靈活的身段。Taycan GTS這次帶來598匹的最大馬力,使用彈射起步功能,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3.7秒。(圖片來源/ Porshce)
在擁有了剽悍的加速與操控性能後,續航里程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在使用WLTP測試規範下Taycan GTS的續航里程可以來到504公里,這也是首款突破500公里的Taycan車款。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曳引車硬上Altima泰山壓頂 車內女性奇蹟僅受輕傷

下一篇

才剛牽車又想賣 怎麼賣才不會虧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