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牽車又想賣 怎麼賣才不會虧很大?

汽車對多數人來說不過是單純的代步交通工具,但對許多年輕人而言,卻是生活中極其渴望擁有的耍帥神器,試想,揪隊出遊時好友齊聚一車多歡樂!載妹子出門時能遮風擋雨,連髮型都不會亂,好瀟灑!再說,相比身旁騎車肉包鐵,你開車是鐵包肉,光是安全指數就讓機車族看不到車尾燈。年輕人總用各種好理由說服自己也說服別人,美好人生從有車開始,要想活得精彩,買輛四輪就對了!
有網友因一時衝動買車沒多久又後悔想賣,究竟該找其它車行收購還是回頭當初購車的中古車行呢?(圖片來源/ Dcard)
有車生活固然美好,但擁車的背後所需付出的隱形成本與代價卻往往是許多年輕人所忽略的,更有甚者,還有年輕人耍帥裝闊,買的車等級遠超過自己所能負擔,搞到連三餐、車輛保修都得錙銖必較,就只為顧那一台車,光想都覺得挺累人。還有人甚至興沖沖地買車,過一陣子後發現負擔過重,或者似乎也沒想像中美好,想脫手又得損失一筆,怎說也覺得心有不甘。
有車固然好,但凡事總還得量力而為,別讓一時衝動勝過了理智。(圖片來源/ TVBS)
有網友表在某中古車行買了輛中古車,熱頭上還花錢換了安卓機跟椅套,但最近思考後發現自己是想要大於需要,當初實在太衝動,決定買車到購入不到5天,因而萌生賣車念頭,求問該找其它車行收購還是回頭當初購車的中古車行呢?

Po文一出果然引出一些過來人與專業者的熱心回覆,有網友表示,「這樣一買一賣就是三手了,現下要賣出,車行估價肯定不會好看。」也有自稱是車商的網友表示,「一般這種情況強烈建議賣回原本的地方,若讓其它車商去估絕對虧好幾萬,回頭找原本的車行,他知道你花多少錢買,也從你那邊賺過一筆錢了,於情於理價格都會比較好一點」,儘管難免虧一些,就當作是人生繳學費。

因此還是那句老話,有車固然好,但凡事總還得量力而為,別讓一時衝動勝過了理智,等到後悔時,只能悲催地看著好幾張小朋友離你而去、永不回頭。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保時捷Taycan GTS售價563萬起 續航力首度突破500公里!

下一篇

太薪酸!別人一秒賺你3個月薪水 車廠大咖薪事報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