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V要有弟弟了? Honda SUV RS Concept印尼車展首發

目前在汽車市場當中,休旅車熱潮還尚未有消退跡象,這樣的現象甚至也壓縮到其他車型的生存空間。而日前Honda在印尼車展中發表了最新小型概念休旅車Honda SUV RS Concept,這款車不僅擁有靈活的身形,並且融入具有運動化的外觀設計,希望帶來實用且具有個性的使用體驗。
關於這款車的詳細規格Honda目前還尚未透露。(圖片來源/ Honda)
雖然關於這款車的詳細規格Honda目前還尚未透露,不過為了對應現在最熱門的休旅車浪潮,同時也讓休旅車的產品分佈更加廣泛,Honda SUV RS Concept或許在不久的將來,有機會實際投產並且肩負銷售重任。
這次針對印尼市場所推出的Honda SUV RS Concept也是經過市場調查。(圖片來源/ Honda)
Honda也表示,品牌向來會為了符合當地市場需求進行設計上的調整,以滿足各個地區的買家需求。而這次針對印尼市場所推出的Honda SUV RS Concept也是經過市場調查,同時是由位於泰國的亞太設計中心所操刀設計,能夠符合市場需求以及年輕族群喜好。
Honda SUV RS Concept是由位於泰國的亞太設計中心所操刀設計。(圖片來源/ Honda)
至於動力方面,由於原廠目前並未提供相關數據,參考同樣為小型休旅車的BR-V動力規格,推測或許將沿用1.5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可以輸出119匹最大馬力以及14.9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搭配的變速箱可能為CVT無段變速系統,或者六速手排變速箱,讓消費者依照喜好自行挑選。
Honda SUV RS Concept的出現,主要是為了宣示Honda在休旅車領域將持續投入更多心力。(圖片來源/ Honda)
總體來說Honda SUV RS Concept的出現,主要是為了宣示Honda在休旅車領域將持續投入更多心力,不僅提供像HR-V這樣的中型跨界休旅,同時也將會把觸手下探至小型跨界休旅,帶給消費者符合期待的產品。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開箱藍寶堅尼電動超跑遭警方取締 網紅頻問:這罰金誰繳?

下一篇

小小瑜開賓士遊車河 難道妹子現在都開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