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瑜開賓士遊車河 難道妹子現在都開這台?

藝人小小瑜由於長相甜美且形象清新,曾參與不少戲劇以及偶像劇演出,多才多藝的她甚至也出過個人EP專輯。雖然在演藝工作方面持續有作品產出,不過在2017年結婚嫁作人妻之後便淡出演藝圈,這也讓不少粉絲們感到相當可惜。而小小瑜最近也搭上了電商熱潮,她也定期會在臉書粉絲團上開直播介紹商品,由於口條清晰且介紹的方式活潑生動,因此吸引到不少粉絲關注,頗具有成為帶貨女王的潛力。
小小瑜最近也搭上了電商熱潮,她也定期會在臉書粉絲團上開直播介紹商品。(圖片來源/ 瑜董IG)
在工作之餘她也會跟先生一起開車出遊,也不吝在臉書或者IG上曬出開車出遊照片,小小瑜戴起墨鏡站在車旁的樣子也頗具有女車手的氣勢。但仔細一看,小小瑜所駕駛的車款似乎也不簡單,從星芒水箱護罩以及輪圈造型推測,應為M-Benz CLA 250。小小瑜所發佈的照片也獲得網友好評,網友紛紛回覆:「好漂亮的小小瑜好酷的車子」、「小小瑜可以代言賓士XD」、「你怎麼可以那麼甜美」、「瑜姐好漂亮」。
小小瑜所駕駛的車款似乎也不簡單,從星芒水箱護罩以及輪圈造型推測,應為M-Benz CLA 250。(圖片來源/ 瑜董IG)
CLA是NGCC旗下的入門級距產品,房車的身形搭配動感的外型設計,兼具實用機能以及運動感受。而CLA 250車上搭載2.0升渦輪增壓引擎,讓這款房車具備了211匹最大馬力,以及35.7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搭配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成績約為6.5秒,性能表現算是相當出色。先前網紅陸子玄也和表姐解婕翎在影片中一起分享愛車M-Benz CLA 200的使用心得。(圖片來源/ 解婕翎YT)
雖然採用MFA前驅平台進行開發,但由於車身鋼性良好搭配靈活的底盤設定,因此也能帶來不錯的操控表現,相信這能讓小小瑜在遊車河的同時也能徹底感到紓壓。過去大家都曉得雙B在台灣汽車市場相當受到歡迎,不過現在就連不少年輕女性也被三芒星品牌給深深吸引。除了小小瑜開CLA 250出遊之外,先前網紅陸子玄也和表姐解婕翎在影片中一起分享愛車M-Benz CLA 200的使用心得。
陸子玄認為CLA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受限於車頂線條的設計,因此也有男性友人反應後座的同步空間稍嫌侷促。(圖片來源/ 解婕翎YT)
在短短三年累積4.2萬公里的陸子玄,認為CLA開起來的感受讓他覺得滿意,且車上有許多小置物空間可以收納十分便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受限於車頂線條的設計,因此也有男性友人反應後座的同步空間稍嫌侷促,不過以如此的格局來說,對於還沒有生小孩的年輕夫妻而言,CLA的空間還算夠用。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HR-V要有弟弟了? Honda SUV RS Concept印尼車展首發

下一篇

特斯拉侵門踏戶車業龍頭不忍了 福斯起造最先進工廠迎戰Gigafa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