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藍寶堅尼電動超跑遭警方取締 網紅頻問:這罰金誰繳?

汽車網紅Super Car Blondie時常在Youtube頻道開箱稀有超砲,由於具有開朗形象與高人氣,也讓不少超跑車廠願意大方出借品牌旗下最新概念車,除了共同創造話題之外也能宣傳自家產品。而這次Super Car Blondie所要開箱的貨色也很不間單,是Lamborghini與MIT麻省理工學院共同合作設計的Terzo Millennio,這款車結合兩個單位的特長,展現他們對於未來超跑的想像。
這次Super Car Blondie所要開箱的貨色也很不間單,是Lamborghini與MIT麻省理工學院共同合作設計的Terzo Millennio。(圖片來源/ Super Car Blondie FB)
Terzo Millennio看起來相當前衛,就如同一台能夠貼地飛行的科幻戰機,外觀也用上不少幾何造型打造,包含前方的Y字型頭日行燈組。由於是純電車的身分,因此設計團隊也針對輪圈造型增加了馬達線圈意念。而車門側邊也安置了鰭片可以進行角度變化,當需要減速的時候可以展開增加空氣阻力,達到協助減速的效果。車門側邊也安置了鰭片可以進行角度變化,當需要減速的時候可以展開增加空氣阻力,達到協助減速的效果。(圖片來源/ Super Car Blondie FB)
車側中後段也採用了摟空的設計,可以直接將氣流引導至車輛後方迅速排出,而車尾後方所標註的63則是紀念Lamborghini於1963年創立的年份。與一般電動車不同的地方是,Terzo Millennio車上並非採用鋰電池,而是效能更強的超級電容,如此一來不僅能夠提供更高的輸出功率,同時也能有效控制溫度。
與一般電動車不同的地方是,Terzo Millennio車上並非採用鋰電池,而是效能更強的超級電容。(圖片來源/ Super Car Blondie FB)
車體方面也大有玄機,用上了來自MIT麻省理工學院的碳纖維自體修復技術,可以針對細微損傷進行自癒,而這項技術其實目前已經開發完成。另外車上也將運用奈米科技,讓車體成為可以儲存能量的載體,以解決電動車里程焦慮的問題。
Super Car Blondie講得正起勁時沒想到突然有警察出現,並且迅速開了張罰單塞在Terzo Millennio的前擋風玻璃。(圖片來源/ Super Car Blondie FB)
當Super Car Blondie講得正起勁時,沒想到突然有警察出現,告訴她在教堂前面不能夠停車,並且迅速開了張罰單塞在Terzo Millennio的前擋風玻璃。Super Car Blondie看來有些緊張,直問有人會繳這筆罰單嗎?後來她才知道這其實是Lamborghini請當地警察朋友配合演出的惡作劇,讓她覺得好氣又好笑。

Lamborghini Terzo Millennio開箱影片

 

 

Total
4
Shares
上一篇

台64線五股八里段加強取締 60天就開出943張超速罰單

下一篇

HR-V要有弟弟了? Honda SUV RS Concept印尼車展首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