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下班哪裡最塞掀起討論 網友:整個台北都是停車場!

雖然大台北地區有著便利的大眾交通運輸系統,但依舊有不少人上下班都是騎乘自己的機車或者是自行開車,因此交通狀況可以用地獄來形容,甚至有的人上下班的行車時間超過一小時以上,而且都是因為塞車的緣故,因此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台北下班時間到底哪裡最塞,不少人就回覆整個台北到處都塞,下班時間基本上台北市就是一個超大型停車場。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可以稍微減緩路上車潮,不過坐公車的話會讓通勤時間變更長。(圖片來源/ TVBS)
這名原Po表示自己的公司在信義路上,下班的時候會開車走光復南路接市民大道,或者是光復南路接基隆路回家,但不管是哪一條路線只要一到下班時間就塞到爆,尤其是基隆路與和平東路的交叉口以及基隆路快到羅斯福路的路段,每天都一定會塞車,並表示如果是騎機車的話在那邊肯定可以練習直線七秒,因為速度非常緩慢,結果跟在內湖上班的朋友聊天時,對方竟然表示絕對是內湖比較塞,且說明內湖的塞車是難以想像的,完全被困在車裡動彈不得的絕望感,因此才會好奇到底台北市下班時間哪邊最塞車?
舒子晨、何美先前也在節目上騎著機車體驗內湖的交通黑暗面。(圖片來源/ TVBS)
有許多人回覆都表示:「肯定是內湖」、「內湖啊,每天開車堵到厭世」、「堤頂大道,環東大道,瑞光路」、「絕對是內湖,內湖真的是絕望的代表」,而這名網友也提到內湖的塞車問題經歷了好幾任市長也沒辦法解決,似乎就是個難解的問題,而也有人說到:「基隆路&要上高架往中永和那邊,真的塞到崩潰!每次看到車子在那段的油耗,根本就用噴的⋯」、「中山北路真的塞到哭,中山北路從天母坐公車到劍潭下班時間塞了半個多小時,超崩潰」,看來整個台北市真的都非常塞,上下班移動最快速的應該就是捷運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Mazda CX-50預告露臉 預約11/15正式發表

下一篇

馮迪索溫情喊話巨石強森 《玩命10》有機會再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