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迪索溫情喊話巨石強森 《玩命10》有機會再次合作?

馮迪索與巨石強森鬧翻了的消息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雖然雙方並沒有真正公開惡言相向,但從許多訪談之間,都可以清楚認知道:巨石強森不打算繼續拍《玩命關頭10》。馮迪索在個人IG上的溫情喊話,也算是間接證實了這點。不過,他難得低頭拜託巨石強森回歸,讓這一系列電影能夠劃下完美句點,或許讓事情還有轉圜餘地。
從2017年開始,雙方就一直有不合傳聞,甚至多次在公開場合放話。(圖片來源/ Universal Studio)
馮迪索在IG上放了一張兩人合照,並發文:「巨石強森我的老弟,是時候了,全世界都在等待《玩命關頭10》大結局到來。你知道的,在家裡我的小孩都叫你Dwayne叔叔。我們並沒有走到連節假日都不再互相問候的地步。我曾跟你說過,我一定會完成對保羅的承諾,並且以最棒的《玩命關頭10》達成使命。我說的話都是出自於愛,但拜託你一定要現身,不要讓這部系列電影停擺。你在劇中仍有非常重要的角色需要扮演,沒有其他人可以取代Hobbs。我真心希望你能夠面對挑戰,達成屬於你的使命。」

相較於馮迪索本人,現在巨石強森的票房號召力恐怕更強,這大概也是馮迪索希望巨石強森回歸的原因。畢竟,從最早的汽車主題電影演變至今,已經成為用汽車點綴的精彩好萊塢動作大片了。因此有個能吸引觀眾進場的動作巨星,自然很重要。
按照先前巨石強森的說法,是不打算繼續拍《玩命關頭10》,但馮迪索的溫情喊話是否有效?(圖片來源/ Universal Studio)
還記得早期每一集《玩命關頭》推出時,討論話題著墨的重點不在劇情上…事實上劇情的確也沒有太多需要討論的東西。多數人所關注的,是有什麼厲害的車子出現在電影裡面,不管是經典美式肌肉車,還是獨一無二的稀有超跑,都可以在汽車圈子裡面掀起廣泛討論。

回到那兩個人的恩怨,大概在2017年的時候,因為巨石強森和傑森史塔森拍攝《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因此並沒有出現在《玩命關頭9》。從此之後,雙方陸續就有不合傳聞出現。甚至巨石強森公開表示「祝福沒有他的《玩命關頭9》、《玩命關頭10》、《玩命關頭11》能夠很好」,算是宣示不會參加後續拍攝。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台北下班哪裡最塞掀起討論 網友:整個台北都是停車場!

下一篇

無懼特斯拉皮卡恐難產 Form Camper照推百萬科幻露營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