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CX-50預告露臉 預約11/15正式發表

Mazda之前透露規劃,表示將會大幅增加SUV產品陣容,包括CX-50、CX-60、CX-70、CX-80以及CX-90,共計5款CX車系。首先推出的CX-50原廠也釋出了預告影片,預計11月15日正式發表。
不過在預告短片中彷彿看到什麼,又彷彿什麼都沒看到。(圖片來源/ Mazda)
在後續推出的CX車系當中,CX-60到CX-90都會採用新的後輪驅動平台搭配直六引擎以及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相較之下CX-50變化沒那麼大,基本上可以視為尺寸較大、空間更加寬敞的CX-5,底盤與動力系統可能會直接沿用。這正是用在CX-3以及CX-30上的公式,提供該級距想要更寬敞空間的消費者一個額外選擇。不過CX-30屬於全球戰略車種,但CX-50目前僅限北美市場,導入台灣的機會可能也比較低。

在這次預告影片中,CX-50短暫地拋頭露面一下下,不過在樹林掩護幫助,還是很好地給人一種猶抱琵琶半遮面的神秘感,實際上能夠看到的東西並不多。這支預告主要還是公布新車發表時間。
CX-50基本上還是一輛空間更大,使用彈性更好的CX-5。(圖片來源/ Mazda)
CX-50使用與CX-3和Mazda3相同的底盤製造,預計2022年1月開始在美國阿拉巴馬州進行量產。和後續其他CX車系休旅不同,CX-50仍維持前輪驅動與AWD全時四輪驅動設定,並搭載2.5升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在CX-3和Mazda3上面可輸出最大250匹馬力,因此也可以期待CX-50能發揮不錯的性能表現。

至於價格方面,CX-30只比CX-3貴了1,26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3.5萬元。因此可以期待CX-50大致上也會維持與CX-5差不多的價格帶。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有車女人緣會更好? 網勸:買車量力而為莫裝闊

下一篇

台北下班哪裡最塞掀起討論 網友:整個台北都是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