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變裝上路遭警攔查45次? 網友:活該你被攔!

每年的11/1是萬聖節,這個節日的由來是源自公元前五百年,傳說當時居住在愛爾蘭以及蘇格蘭等地的人們,相信這一天故人的亡魂會回到生前故居,並且會藉由活人的身體再生。因此每到了這一天,人們都會把爐火以及燭光給熄滅,希望不要被亡靈給找到,甚至也有人會把自己打扮成妖魔鬼怪,希望藉此把亡魂給嚇走。近年來許多大人也會趁著萬聖節這天舉行變裝派對,發揮創意順便舒壓一下。(圖片來源/ TVBS)
歷經時代的演變,原本這種帶有抓交替恐怖氣氛的節日,已經變成了慶典活動,許多小朋友會在10/31打扮成妖魔鬼怪,挨家挨戶搜集糖果,也讓萬聖節成為了小朋友每年最期待的節日之一。不過這麼有趣的節日如果只有小朋友限定那就可惜了,近年來許多大人也會趁著這天舉行變裝派對,發揮創意順便舒壓一下。照片中這名男子裝扮成了汽車駕駛座椅,方法是穿上跟汽車皮椅相同造型的衣服。(圖片來源/ 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
最近在《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有網友投稿,描述一名男子的萬聖節打扮,讓他在開車時被警察攔檢高達45次。原來照片中這名男子裝扮成了汽車駕駛座椅,方法是穿上跟汽車皮椅相同造型的衣服,只露出手部操縱方向盤。並且戴上與頭枕造型相同的頭套,在眼睛部分則有預留孔洞,並鋪上網布讓駕駛可以看得到路。如此一來從遠處看去,就好像沒有人駕駛的車子自己到處移動一樣,讓網友感到相當爆笑。

雖然後來也有眼尖網友發現,這張照片是沿用先前流傳的梗圖重新修改而成,即便如此網友們仍然覺得相當幽默,紛紛回覆:「名符其實的自駕車」、「這輛是博派還是狂派?」、「特斯拉商業機密外流」、「這Cos太神了」、「台灣人隔熱紙貼超黑看不到」。
不過手部的活動如果被影響也可能會阻礙方向盤的操縱造成危險。(圖片來源/ TVBS)
雖然網友發揮創意令人莞爾一笑無傷大雅,不過駕駛視線對於開車來說是很重要的,這會影響到駕駛的判斷,同時,手部的活動如果被影響也可能會阻礙方向盤的操縱造成危險。所以如果是在停車時候拍拍梗圖還行,可別真的以這樣的裝扮上路才是!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隧道擦撞臨停站奪命區遭撞釀憾事 4招保命技一定要學!

下一篇

銷售戰報/Tesla新車車源卡關 Kona EV再度技壓雙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