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霸陸Impreza WRX遭喵星人攻佔 硬皮鯊瞬間淪為「貓鯊」

每當天氣變冷的時候,相信大多數的人早上都更離不開被窩,因為待在溫暖的地方肯定比較舒服。當然流浪動物也不例外,冬天的時候有些流浪貓咪會選擇到熄火過後的車輛附近取暖。最近在FB臉書社群上流傳一張照片,照片的主角是一輛帥氣的Subaru WRX,而且這台車似乎也進行了改裝,包含輪圈與尾翼都經過升級。但是仔細一看,這輛車竟然已經被喵星人給佔據。
照片中的Subaru WRX被三隻貓咪當成了遊樂場。(圖片來源/ ManClub AUTO FB)或許是因為伙食還不錯,其中一隻貓咪似乎鑽到一半就卡住,還流露出一臉厭世的表情。(圖片來源/ ManClub AUTO FB)
照片中的Subaru WRX被三隻貓咪當成了遊樂場,一隻正在探索車頂,另一隻則躺在引擎蓋上理毛,最逗趣的在前保桿還有一隻正從霧燈的孔位鑽出,不過或許是因為伙食還不錯,所以似乎鑽到一半就卡住,還流露出一臉厭世的表情,看起來十分爆笑。網友看到了圖片紛紛回覆:「這是貓型霧燈?」、「渦輪貓幫助吸氣」、「貓鯊」、「右邊那隻是卡住了吧」、「霧燈那隻很厭世」。
當車輛發動時,如果貓咪還待在引擎室裡面,就有可能會被正在運行的機件給傷害到。(圖片來源/ Twitter)
雖然貓咪的行為看起來很爆笑,不過確實有些流浪貓在冬天時會把汽車引擎室當成家,因為當車輛熄火過後,降溫過程中引擎室的溫度相對於戶外是更加溫暖,因此便成為了貓咪取暖的好去處。但這其實也是相當危險的事情,因為在引擎室裡面有許多會轉動的部件外露。一旦車輛發動,這些皮帶以及惰輪便會開始轉動。此時如果貓咪還待在引擎室裡面,就有可能會被正在運行的機件給傷害到。
藝人郁方曾在車上找到3隻剛出生不久的小貓,幸好這些小貓沒有受傷。(圖片來源/ 郁方FB)
藝人郁方先前也有遇過類似的經驗,郁方的先生將愛車送到保養廠進行維修檢查,取車後在回程路上發現車上有微弱的聲音,一開始還以為是鳥叫聲。郁方先生發現不對勁,於是趕快開回保養廠檢查,後來竟然在車上找到3隻剛出生不久的小貓,幸好這些小貓沒有受傷,從此郁方家中也多了3位新成員。不過並不是所有貓咪都如此幸運,所以建議如果車輛時常停在戶外,或者知道附近有貓咪出沒,建議車主在上車發動前先拍打引擎蓋,或者將引擎蓋打開檢查,把貓咪趕出車外避免憾事發生。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A8小改嘴更闊更霸氣 再推Horch版鎖定邁巴赫!

下一篇

2022地球黃金線線上車展—Bent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