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歐尼爾的車長角了? 搭乘特製Cadillac出場萬眾矚目

前NBA球星Shaquille O'Neal俠客歐尼即使退役多年,只要一出現仍然是萬眾矚目的焦點,其中一個理由就是他如山的身材,很難不讓人注意到。由於身材超級高大,所以出門搭乘的車也得格外寬敞,只不過他的審美口味似乎有些特別,看看他上週去看F1美國大獎賽時搭乘的那輛有角Cadillac就知道……
Shaquille O'Neal受邀參加F1德州站,並協助遞送獎盃。(圖片來源/ Twitter-F1)
俗話說的好,有角三倍速……啊不是,其實我們在不少影視作品裡面都可以看到所謂的「德州style」,就是在車子前面掛上一對牛角。只不過Shaquille O'Neal出場時搭乘的那輛車,不知道去哪找來的超大尺寸牛角,對比之下甚至讓Shaquille O'Neal都有些相形失色。

其實這不是他本人的車,而是受邀在F1美國大獎賽幫忙運送獎盃進場。這場比賽也是在去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導致取消後,F1比賽首次回到美國,因此現場觀眾自然格外興奮。即使在一片熱鬧當中,Shaquille O'Neal現身後還是立刻讓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他身上。事實上,那麼大一輛車、那麼大一對角、那麼大一個人,想要看不到,確實不太容易。
有牛角就算了,這輛Cadillac車身改裝還挺詭異。(圖片來源/ Twitter-F1)
而且那輛客製化改裝Cadillac不只引擎蓋上有巨角,車側也有非常奇特的裝飾,甚至看上去稍微有點詭異。內裝則直接改造成移動沙發,還有一道樓梯方便上下車。看原本設計的尺寸,應該可以容納6~7個人一起在上面遊行沒問題。至於Shaquille O'Neal的話……兩個應該也還算充裕吧。由此便可以知道,那輛車到底有多寬敞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致敬經典的Countach LPI 800-4是神牛回歸? 原創設計師:不及格!

下一篇

客製化露營車休旅車都能載 台幣75萬元就能走到哪玩到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