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Forester預計年底前導入 油電森林人目前未有規劃

身為Subaru目前銷售主力,Forester於今年6月首度發表現身,維持現行中型休旅體態,植入Subaru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同時把新世代EyeSight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並在8月時搶先於日本上市。當時Subaru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曾經預告,小改款Forester預計於今年年底前導入銷售,而今,小改款Forester也出現在車輛安全資訊網中的「審查合格產品資訊」清單當中,代表已經取的新車上市前所需的安審合格證。只是,裡頭出現的兩款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型,台灣意美汽車表示目前尚未有規劃。
小改款Forester外觀調整主要落在車頭面容修飾,頭燈與前保桿造型是最明顯所在。(圖片來源/ Subaru) 
時間先拉今年6月,Subaru當時運用外觀設計修改、內裝配備調整,搭配上新一代EyeSight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升級等方式,為旗下熱銷中型休旅Forester進行小改款更新,原廠當時甚至以「大幅改良」而非小改款常用的「一部改良」來稱呼這次改款幅度,顯示Subaru對於新款Forester的期待。外觀上,換上更具立體感的頭燈與前保桿設計,搭配六角形水箱護罩整,賦予Forester更動感也更具層次的視覺感受。
車內以質感升級為主,並且導入手勢控制溫度調整功能。(圖片來源/ Subaru) 
車內則透過用料材質改變,以提升質感為主要目的,並且導入手勢控制空調溫度功能,讓使用配備更為便利。除此之外,在日本市場中,Subaru也將電子視車內後視鏡列為經銷商標準選配件,即使後座坐滿高個兒也不至於影響後視鏡視野。更重要的是,新一代EyeSight系統導入,運用視角更廣的鏡頭,提升交通環境辨識準確度,並可延伸至十字路口,以對應更多元用路環境,並且調校地更為細膩、順暢,進一步增加乘坐舒適度。
國內未來導入的小改款Forester仍將以2.0i汽油自然進氣引擎為銷售主力。(圖片來源/ Subaru) 
動力方面,日規車型提供2.0升e-Boxer油電複合以及1.8升DI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動力兩種選擇,並起全面標配X-Mode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不過,從車輛安全資訊網的送測資料可以看到,臺灣仍舊將以2.0升汽油自然進氣動力為主,能夠提供156匹馬力、20公斤米扭力輸出,搭配Lineatronic CVT無段式變速箱加上X-Mode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扮演臺灣Forester車系銷售主力。
台灣意美汽車表示,Forester油電版目前尚未有導入規劃。(圖片來源/ Subaru) 
有趣的是,送測資料中也出現2.0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型資訊,一度讓人以為小改款Forester有望導入2.0升e-Boxer油電複合動力,能夠為Forester帶來一款更全面兼顧性能與效能的動力選擇。不過,台灣意美汽車表示,目前尚未有油電版Forester導入規畫,出現在送測名單當中,只是先將Forester各種車型一併送審,以備未來若真的導入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型所需。雖然Hybrid油電車型確定暫無規畫,但小改款Forester仍將按照台灣意美汽車先前公布的導入節奏,預計於今年年底之前在臺灣上市開賣。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Jaugar F-Pace SVR狂爆V8聲浪 德哥只給四個字

下一篇

惡徒砸車!老翁開黃車被嫌醜 網友力挺百輛黃車到場聲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