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反環保 黑煙Tesla Model 3出沒!

現在電動車經常被視為「環保」交通工具,但實際上還得考量鋰電池以及火力發電所帶來的汙染,因此到底能不能算全面都比燃油車更加環保,至今仍沒有一個毫無異議的定論。為了表達對於這種環保宣傳的反思,國外有人便對Tesla Model 3進行了Rolling Coal改裝,讓電動車就像蒸汽火車般一邊行駛一邊冒黑煙。
原來這是一種叫做Rolling Coal的行為,故意汙染環境表達反環保思想。(圖片來源/ TopLineRacer)
什麼是Rolling Coal,這是一種反環保主義的表現形式,簡單來說就是不但不試圖減少燃油排放,更要故意修改動力系統讓大量油料燃燒不完全排放大量黑煙,甚至會拔掉觸媒轉換器,總之就是怎樣髒怎樣來。

這種改裝難度雖然不高,但對Tesla Model 3來說還是有一個相當難克服的門檻,那就是這輛車沒有引擎啊!沒有引擎,就不用燃燒油料,也沒有排氣管可以排放濃濃黑煙。這該怎麼辦才好?解決方法比想像中的簡單,沒有,那就硬裝上一個吧。
冒著濃濃黑煙疾駛而過的Model 3,有種變身蒸汽火車的錯覺。(圖片來源/ TopLineRacer)
Youtube頻道TopLineRacer就決定這麼搞Model 3,很可惜並不是什麼神奇改裝讓電動車可以燒煤炭發電行駛之類的,只不過單純裝上像是排氣管的東西,甚至還在車頭開個煙囪,為的就是行駛時可以到處汙染環境。但TopLineRacer表示,這次的計畫只是個實驗,未來如果有機會,會想要嘗試替Tesla裝上引擎,玩玩真正的Rolling Coal。

在車上焊接排氣管或者煙囪,都不是什麼麻煩事情,切一切焊一焊就好。真正的問題在於,黑煙到底從哪來?答案就是:煙霧彈。沒錯,他們真的塞了幾顆煙霧彈在假排氣管跟假煙囪裡面,引燃後的效果不得不說,辣眼睛啊…而且是物理性的那種。只是好孩子千萬別學,汙染環境還是不好的唷。

 

Total
12
Shares
上一篇

晚上霧燈全開惹人厭! 網友表示:全台到處都有這種人

下一篇

藍寶堅尼經典大牛沒有樂高官方套件? 專家手把手教你組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