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1,200萬賓利Flying Spur庫存新車賣多少? 錢毅:只要五折!

Bentley全新車的售價肯定突破千萬元,但這次來到《地球黃金線》的一輛「全新」Flying Spur,達人Money錢毅直接破題說;它只賣五折!這台車是由外匯車商引進、2017年生產的車款,庫存了4年都沒人開過,也就是說,它算是一台全新庫存車。
Bentley車標上的翅膀標誌,左右兩邊羽毛的數量不一樣。(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在講述這台車的外觀配備前,錢毅先減短介紹了Bentley車標的趣事;他說,Bentley的車標有分為黑標、紅標與金標,來到節目中的Flying Spur是紅標,並配備4.0升V8渦輪汽油引擎。早期Bentley車標兩邊的翅膀羽毛數量是不一樣的,一邊是10根,另一邊則是11根,雖然中間因品牌曾與勞斯萊斯合併而改為兩邊對稱,但後來再度分家後又改了回來。
Flying Spur的水箱護罩經過特殊角度設計讓人無法直接看見內部。(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車頭的超大菱格紋水箱護罩設計相當奢華、氣派,透過特殊角度設計,車外的人其實無法直接看到引擎室內的散熱排等構造,在細節處營造質感。引擎蓋上的中心突起軸線讓整部車看起來更為立體,車色也是經過選配的流金亞麻色,又更添一分豪華典雅感。
Flying Spur車側鈑件比照遊艇外觀概念設計,該車亦選配21吋大鋁圈。(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該車選配21吋輪圈,側面鈑件看過去則擁有略為外張的線條設計,錢毅解釋這是比照遊艇營造豪華感的設計概念。車尾部分採用下拋式線條設計,形成接近斜背式的造型,錢毅表示,這可以讓整體車尾呈現比一般三廂房車更為流線跑格的線條,搭配橢圓造形的尾燈,以及與造型相互應的排氣尾管設計,營造出賓利應有的跑格感受。
Flying Spur後座有專屬餐桌與冰箱,氣氛豪華且實用。(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進到車艙內,做為後座買家用車的Flying Spur在後座配備當然是應有盡有,除豪華駝色皮革外,同時提供備電動調整按摩座椅、前座椅背餐桌,中央扶手內還設有小冰箱,讓買家能在移動中喝點香檳放鬆一下。
Flying Spur中控台採用黑色與駝色皮革交叉搭配。(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前座部分,主持人蘇宗怡非常喜歡採用的黑色與駝色皮革搭配拋光木質飾板的中控台。錢毅補充道,這些木質飾板都是原木製作,因此,每台車的紋路不會完全相同,原廠還會幫車主另外再備一份同樣的木質飾板,以防未來在使用上有刮傷可以再進行替換。車內皮革也是採用飼養在英國北方的牛隻,因為環境寒冷不易有蚊蟲叮咬,一台車大概就要用掉30張牛皮,是一台極盡奢華與展現造車工藝的頂級車款。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婦人肩扛排氣管逛街 眼尖網友:這管值錢!阿婆真的識貨

下一篇

Mondeo Wagon四驅柴旅動力大 楊欣儒:操控還比房車更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