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詭異!賽車椅竟現身棒球場 代言人還是「日本最正宅女」

一般來說見到賽車椅機率最高的地方肯定是賽車場,因為這樣的座椅形式不僅可以固定駕駛坐姿,讓賽車手在高速行駛及轉向時可以穩定姿勢,並且提供更直接的路感反應,有利於車手進行判斷,如果搭配輕量化設計,也能夠有效降低車身重量,因此賽車椅對於賽車或者性能車而言,是相當重要的配備。
原來照片中的賽車椅大有來頭,是電競座椅製造商AKRacing的吉祥物。(圖片來源/ AKRacing)
不過先前有張照片在網路上流傳,照片中可以看到賽車椅竟然出現在棒球場,這讓人有點摸不著頭緒,畢竟在棒球運動當中似乎沒有賽車椅可以發揮的地方。一查之下才發現,原來照片中的賽車椅大有來頭,是電競座椅製造商AKRacing的吉祥物,且這些賽車椅出現的場合,是在日本職棒中日龍隊的比賽現場。
AKRacing的吉祥物設計地相當可愛,因此人氣完全不會輸給中日龍隊自己的吉祥物多亞拉。(圖片來源/ AKRacing)
原來該電競座椅品牌是日本職棒中日龍隊的贊助商之一,不過由於AKRacing的吉祥物設計地相當可愛,因此人氣完全不會輸給中日龍隊自己的吉祥物多亞拉。說到AKRacing這間公司其實是來自中國的電競座椅製造商,早先是以打造符合國際規範的賽車椅產品起家,後來隨著電競活動盛行,該公司便主攻國際電競賽事,包含曾贊助WCG等國際遊戲賽事,因此在電競領域可說是頗具知名度。
AKRacing所推出的電競座椅也外銷美國、歐洲、日本等市場,而和中日龍隊的贊助合作則屬如日本市場的行銷活動。(圖片來源/ AKRacing)除了電競座椅之外,AKRacing也推出賽車椅造型的辦公椅以及可以配合賽車模擬器的遊戲座椅支架等配件。(圖片來源/ AKRacing)
AKRacing所推出的電競座椅也外銷美國、歐洲、日本等市場,而和中日龍隊的贊助合作則屬如日本市場的行銷活動。除了電競座椅之外,AKRacing也推出賽車椅造型的辦公椅以及可以配合賽車模擬器的遊戲座椅支架等配件,搶攻電競產業商機企圖心相當強烈。畢竟一把好的椅子,不僅可以讓坐姿端正,對身體健康也有正面幫助,無論是辦公或者遊戲都更能發揮實力。
AKRacing在日本市場的代言人,竟然還請到有「日本最正宅女」之稱的女演員本田翼成為該品牌的代言人。(圖片來源/ AKRacing)
除了在棒球賽事當中引發話題之外,AKRacing在日本市場的代言人,竟然還請到有「日本最正宅女」之稱的女演員本田翼成為該品牌的代言人,本田翼曾經多次公開表示,自己非常喜歡看動漫以及打電玩,因此請她代言電競相關產品絕對再適合不過,也完全沒有違和感。所以下次如果看到日本職棒轉播中出現賽車椅,車迷朋友可別覺得奇怪,畢竟這可是受到宅男女神眷顧的座椅啊!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全新C-Class旅行車外型帥配備「浪漫」 德哥:這台就是約會神車!

下一篇

義大利狂牛Urus衝破聖母峰營地 征服世界最高海拔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