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C-Class旅行車外型帥配備「浪漫」 德哥:這台就是約會神車!

旅行車近年來在台灣逐漸受到歡迎,除了空間比轎車更為實用又保留接近轎車的操控性外,旅行車在外觀造型設計上也越來越時尚流線,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全新大改款的W206世代M-Benz C-Class Estate,時尚的外觀搭配AMG-Line套件點綴,以及全景天窗和車內氣氛燈等浪漫配備,讓汽車達人葉明德說,「這台車開出去就是約會神車!」
AMG-Line水箱護罩給你滿滿的三芒星標誌。(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從車頭看過去,頭燈配有M-Benz新世代的倒鉤形日行燈,以及全新設計的AMG-Line蜂巢式水箱護罩,中間蜂巢網格更是以鍍鉻材質妝點出滿滿的賓士三芒星Logo,加上過去只有在63車系上才會看到的皺褶式引擎蓋,除了辨識度極佳之外,更增添幾分跑格與殺氣。
全新C-Class的房車車長增加了65mm,旅行車加長49mm,軸距也加長25mm。(圖片來源/ TVBS)
W206世代C-Class Estate車長比上一代增加了49mm,總長來到4,793mm,整體看起來更為修長。AMG-Line則配有18吋輪圈和側裙,為車側線條增添許多動感元素,車尾燈也採全新設計,樣式非常接近新世代S-Class。另外來到節目現場的C-Class Estate也選配了後軸轉向系統,主持人蘇宗怡說,這個配備能讓駕駛者即使身處狹窄巷弄迴轉時,也不會因加長後的車身而感到困擾。
解婕翎覺得後座頭部空間寬敞,而且後座視野非常良好。(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進到車艙內,同行賞車的藝人解婕翎坐進後座,她非常讚賞C-Class Estate的頭部空間,比剛才看過的Sedan車型以及她自己的坐駕W205 C-Class Coupe都還要來得寬敞。後廂空間也比上一代多了30公升之譜,將後座椅倒平後可擴充至1,710公升,讓有計劃要買旅行車給父母露營用的解婕翎覺得,這樣的空間甚至都不用另外買帳篷,直接睡在車內就好。德哥甚至還補充說,「而且全景天窗還可以看星星。」
車內具有12.3吋液晶數位儀表,以及11.9吋垂直液晶螢幕,並且採用駕駛導向設計。(圖片來源/ TVBS)
前座車艙部分,AMG-Line配有跑車座椅和Nappa真皮包覆方向盤,週圍飾板也採用冷峻的金屬風格,搭配前方12.3吋數位儀表及抬頭顯示器,營造不錯的跑格氛圍。香氛套件、64色氣氛燈、Burmester頂級音響則呼應了德哥一直強調的約會神車本質。中央11.9吋中控螢幕搭載MBUX 2.0系統,最大改變就是不需再略為尷尬的在車內喊:「嘿,賓士!」,而是可以直接說出想要的指令,變得更為人性化。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Maserati MC20中置後驅超跑在台上市! 報價1,280萬起實車真的美

下一篇

超詭異!賽車椅竟現身棒球場 代言人還是「日本最正宅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