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也有敬老? 95歲二戰老兵搶先買到新年式Corvette

大家都知道,買車難免需要一些等待時間,如果你買的是拉風的跑車,等待時間可能就比普通車還要久,然而在近期,因著COVID-19疫情及車用晶片的短缺,更加劇缺車狀況的嚴重性,不僅眾車廠們哀哀叫,連消費者也只能望穿秋水地等下去!
Carson在Corvette博物館裡接過他的新車鑰匙,真是滿滿洋蔥且動人的一幕!(圖片來源/ WNKY.com)
等待,無疑很是消磨人的期盼與熱情,當你花了大錢買車還得等待更是如此!有時等候太久,說不定讓原本火熱的心都涼了一半!不過,最近關於等車這件事,在美國卻傳出一個溫馨動人的故事。高齡95歲的二戰退役老兵Bobbie Carson熱愛Corvette跑車,他一生共擁有過七輛Corvette,而身為這款美國代表性跑車的鐵粉,Carson也加入了購買2022年式Chevy Corvette Stingray的排隊行列。但像Corvette這種熱門跑車,即便進入候補名單,通常也等個一、二年才能交車,然而這位幸運老人卻迅速在Corvette博物館接過全新2022年式Corvette Stingray的車鑰匙,成功坐擁他人生第八輛Corvette!
495匹馬力中置引擎、0~96km/h僅3.0秒的Corvette肯定是讓Carson保持年輕與活力的泉源。(圖片來源/ WNKY.com)
這到底「花生省魔術」呢?原來是Chevrolet在收到Carson的訂單後,便悄悄地將他安插在首批候補名單的前列,某個程度來說,就像是掛號就醫時的「敬老號」概念;畢竟Carson已經95歲了,以美國的平均77.8歲壽命來說,時間對他而言至關重要,而這款馬力495匹、0~96km/h僅3.0秒的中置引擎跑車,肯定是他保持年輕的好方法!

畫面中,Carson在Corvette博物館裡坐在他的新車駕駛座上,一名員工正和他一起看著漂亮的汽車座艙,真是滿滿洋蔥且動人的一幕!相信被他插隊的粉絲們,應該不會「森七七」,同樣為此景象感到動容吧!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香港超強快充系統打趴車壇! 0-80%充電竟然不用5分鐘!

下一篇

間諜照/M3 Touring紐柏林狂奔 M Power高性能旅行車有望明年問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