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Schnitzer發功!馬力激增70匹 580匹BMW M3操控表現更張狂

全新BMW G80世代M3運用了頂尖科技,讓動力性能更上一層樓,搭載直六雙渦輪增壓引擎的M3 Competition馬力已經來到了510匹,或許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如此的動力已經足夠。但是對於追求極致的AC Schnitzer而言,或許這只是個開端而已。
外觀設計方面,可以見到全新的前下巴設計,搭配兩側定風翼,預計能帶來更好的空氣力學效果。(圖片來源/ AC Schnitzer)
AC Schnitzer日前透露將替全新世代M3推出升級套件,讓馬力上看580匹水準,雖然目前沒有公佈詳細改裝項目,但是推測要有如此大幅的動力升級,勢必要針對電腦供油系統以及進排氣系統進行強化。而AC Schnitzer目前也尚未說明這組套件適用於哪一個版本,畢竟之後也會有xDrive的車型,能否直接對應也會是個問題。
加大的後尾翼在高速行駛下也可以帶來更高的下壓力。(圖片來源/ AC Schnitzer)
當然,具備了更強悍的動力,底盤系統當然也要同步升級,AC Schnitzer也推出了短彈簧以及高度可調的絞牙避震器,讓車主可以依照需求自行設定。AC Schnitzer表示,透過懸吊系統的升級幾可以讓整體操控更加流暢,創造更高操控極限。
輪圈尺寸也從原先的前19吋後20吋,升級成前後20吋輕量化輪圈。(圖片來源/ AC Schnitzer)
外觀設計方面,可以見到全新的前下巴設計,搭配兩側定風翼,預計能帶來更好的空氣力學效果。而車側方面也有全新造型的側裙設計,同時,加大的後尾翼在高速行駛下也可以帶來更高的下壓力。輪圈尺寸也從原先的前19吋後20吋,升級成前後20吋輕量化輪圈,並減低簧下重量帶來更好懸吊系統反應。
內裝設計方面,可以見到重新設計的方向盤,上面運用了黑色麂皮材質。(圖片來源/ AC Schnitzer)車尾造型的點綴,AC Schnitzer竟然只是將尾部的分流器造型撫平稍嫌誠意不足。(圖片來源/ AC Schnitzer)
不過在車尾造型的點綴,AC Schnitzer竟然只是將尾部的分流器造型撫平,並且加上AC Schnitzer字樣,這樣的改變可能有點稍嫌誠意不足。內裝設計方面,可以見到重新設計的方向盤,上面運用了黑色麂皮材質,在12點鐘方向也有標記,後方配備有鋁製換檔撥片,讓原本就已經相當濃厚的戰鬥氛圍,又向上提升了一個檔次。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一滴油都不吃能跑多遠? Toyota未來:1,360公里沒問題!

下一篇

Lexus NX裝上TRD套件有夠兇! 擺脫文靜形象操控性同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