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照/小改A 35聚焦燈組更新 有望明年強勢來襲

全球首演預計時間:2022年
國內導入預計時間:最快2022年底前

 
扮演Mercedes-Benz家族入門豪華掀背的A-Class於2018年日內瓦車展時發表現行W177世代車型,算算時間差不多已經中期改款更新時間點。先前標準版本A-Class偽裝測試車身影已經被捕捉,現在《地球黃金線》更掌握Mercedes-AMG A 35 4Matic+的偽裝原型車照片,顯示不只是一般版本的A-Class,就連性能版本也正積極進行道路測試當中,預計2022年時加入銷售陣列。而更新的範圍從目前的照片來看,很可能並不會有大幅度更新,大概集中在頭、尾燈組調整。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小改款A 35 4Matic+更新可能著重在於車頭細節調整。(圖片來源/ TVBS) 
之所以這樣推測,在於目前所掌握的A 35 4Matic+原型車身影中覆蓋偽裝的部分只有落在車頭水箱護罩、前保桿線條、頭燈以及尾燈等處,大多落在與燈組互動的相關區域。而且頭燈輪廓很可能並沒有調整,預期主要的調整會鎖定在燈組更新。從現有掌握的原型車照片,可以看到內部晝行燈樣式往S-Class、C-Class等車款靠攏,尾燈燈組也是走向與Mercedes-Benz新世代家族設計相仿的導光設計,可以推測將透過燈組調整,讓A 35 4Matic+更符合三芒星的家族辨識度。
車尾可以看到A 35 4Matic+可望植入新款尾燈設計。(圖片來源/ TVBS) 
而且,從Mercedes-Benz將前保桿與水箱護罩「完整」遮蓋的手法,或許小改款A 35 4Matic+也會植入新款水箱護罩設計,或許有望走向與A 45 4Matic+類似的直柵設計,創造更為霸氣的視覺感受。至於下方有望依然維持八字形線條,但透過細節調整或者空力進化,共同為侵略性升級,也能對應調整之後的頭燈燈組設計。
A 35 4Matic+頭燈設計將朝向與新世代C-Class相仿。(圖片來源/ TVBS)A 35 4Matic+偽裝原型車車內儀錶台覆蓋有遮蓋,推測車內可能也有細節調整。(圖片來源/ TVBS) u6 
除了外觀細節調整,外界推測內裝也可能有些許調整。由於原型車儀錶台上端覆蓋有偽裝遮蓋,很可能會針對儀錶台,或者全數位儀表板與多媒體資整合系統顯示幕造型進行修改,但整體調整幅度可能並不大。另外,也有機會植入新一代MBUX系統,提供更便利使用環境。至於動力系統會否更新或者升級,目前尚未有消息傳出,還有待未來Mercedes-Benz揭曉。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Volkswagen全臺升級數位展廳 全臺進入無紙化科技服務

下一篇

BMW啟動大規模召回範圍擴及11車系 修正前座氣囊恐噴金屬件瑕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