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Hilux穿越8車道撞上大樓! 意外證明強大越野能力

說到突破地形的能力,皮卡絕對是不容忽略的存在,而隨著台灣對於皮卡車輛後座的解禁,也越來越多人會選擇購買這類的車款做為家中用車,不僅是在載貨能力方面非常出色,如果是不平坦了路面也能夠輕鬆突破,就算是要開上人行道甚至是分隔島可能都沒有問題,只不過在一般情況下我們並不會這樣做,但是在澳洲有一輛Hilux就意外地一次橫越了8條車道,中間還有分隔島也如履平地般通過,最後是撞到建築物才停了下來,幸好最後車內的人都沒有大礙,證實除了越野能力之外,Hilux的安全性也相當不錯。
對向剛好是紅燈的狀態,有許多車輛都是靜止不動的,而這輛Hilux很幸運地從車縫當中穿了過去。(圖片來源/ BBC News)
Toyota Hilux一導入台灣就讓皮卡市場掀起了一陣熱潮,不僅是品牌的效益加持,更是車輛本身擁有相當好的產品力,地形突破能力方面更是無用置疑,這次的監視器畫面拍攝到了一起Hilux的意外事故,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一輛Hilux從高速公路匝道口越過草皮穿越出來,而且就好像這輛車有神力一般躲過了橫向的車流先穿越了3線道,接著無視中央隆起的分隔島直接開了過去,在對面的4線道是紅燈靜止的狀態,但就這麼巧地這輛Hilux從車輛的縫隙當中穿了過去,然後又穿越了一條慢車道,直接消失在畫面的當中。
最後又穿過了一個分隔島然後橫越慢車道才停了下來,穿越分隔島時車輛還飛了起來,相當危險。(圖片來源/ BBC News)
最後這輛車是撞上了路旁的大樓才停止,而車上包含了一位女性駕駛以及她年幼的小孩,兩者都被送到了附近的醫院急救,不過都沒有生命危險,目前警方正在調查這起事故發生的原因,初步判斷是駕駛對這輛車失去了控制,很可能是因為太緊張然後誤踩油門造成車輛一路加速前行,但幸運的是這起事故沒有造成其它用路人的傷亡,而且連車禍都沒有發生,要是這中間與任何一輛車發生碰撞,可能都會造成相當嚴重的後果。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開保時捷撞倒整排機車!車主竟選擇落跑 網:「車價跟品德不對等」

下一篇

改車漆就能增加電動車續航100公里 全世界最白顏料到底有多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