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二手車漲幅排行榜出爐 這些車買了不怕賠錢

買車我們通常都會稱之為負資產,因為沒有車輛會越來越貴,除了一些經典的古董車之外,車子幾乎都是隨著使用年限越久,行駛的里程越長,價格只會不斷往下掉,但是這個現象在過去這一年不是如此,尤其是在美國的二手車市場,如果你買對車的話,過去這一年的漲價可能高達了50%之多,如果你是二手車商的話將會賺進大把鈔票,而隨著美國市場的二手車價格改變,很有可能會讓全球的二手車市場也受到變化,或許現在就是你投資二手車的最佳時機。
三菱的超省油小車Mirage過去一年二手車價漲幅竟然逼近50%,可能比買股票還好賺。(圖片來源/ 三菱)
根據美國知名網站iSeeCars.com的統計,從2020年8月以來,漲價幅度最多的車款是三菱的小車Mirage,漲幅高達49%,賓士的越野休旅代表G-Class也漲價了40.2%,令人驚訝的是Nissan電動車Leaf竟然漲價了46.8%名列第二,就連Kia Soul也都有30.6%的漲幅,但並不是每輛車的漲價都這麼驚人,像是賓士GLC就只漲了8%左右,而這個價格根據分析師的預估在未來可能還會持續上漲,因為目前晶片的問題還沒有緩解。
電動車款Nissan Leaf在二手市場也相當受到歡迎,漲價幅度高達46.8%,名列第二。(圖片來源/ Nissan)
而在美國也會因為地區的不同,漲價的幅度也不同,像是加州的漲幅最大,平均上漲了36.9%,而在紐約的二手車價漲幅竟然最小,只有19.8%而已,但如果再這麼持續漲價下去,很有可能國外的二手車將會流入美國市場賺取價差,也將會造成全球市場的二手車價波動,買車投資在過去可能只是騙騙自己的口號,沒想到現在竟然變成真的,如果你買對車的話可能比買股票還要更有價值,只不過目前台灣受到的影響並不大,如果想要透過投資二手車賺錢的話,可能還是沒有那麼容易的。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開自己的車還要簽保密協定! 特斯拉FSD有不可告人秘密?

下一篇

007電影五分鐘特技場景效果絕讚 拍攝期竟超乎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