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版HR-V本月現身? e:Prototype量產版預告武漢車展首發

Honda在今年4月上海車展時發表了一輛純電跨界休旅概念車e:Prototype,這是本田中國預計5年內推出10款電動車的計畫中第一步。量產版本預計2022年第一季會發表,由於概念原型車是以新世代HR-V為基礎打造,因此普遍相信e:Prototype量產後應該就會是對應HR-V級距的電動車。而根據最新消息,電動版HR-V將來得比想像中早,可能會在10月21日的武漢車展首發亮相。
e:Prototype據信將會是純電版的HR-V,車格、外觀…等多方面都有高度關連。(圖片來源/ Honda)
Honda e:Prototype將在東風工廠生產,原廠代號3BS,開賣時間則仍在2022年。從外觀設計來看,e:Prototype外觀設計充滿著未來感,但是仍可以看出不少來自HR-V的設計元素。除此之外,還可以找到不少應用在現行廣汽本田Integra或東風本田Civic上外觀造型。所以我們應該可以期待純電版HR-V的長相和概念車相差不會太大,拿掉一些比較不實際的東西像是車側LED燈條或細長的車外後照鏡…等等,大概就是新車樣貌了。
目前還不確定e:Prototype量產版的動力規格,但應該會搭載新世代Honda Sensing。(圖片來源/ Honda)
目前關於電動版HR-V的訊息並不多,只知道會搭載品牌第3代Honda CONNECT資訊娛樂系統,駕駛可以夠透過先進語音辨識技術控制多項先進便利功能,滿足對於資訊、手機連接或者是OTA遠端更新的需求。新車也會配置下一代Honda Sensing全方位先進駕駛輔助系統,改善辨識精度之外,更提高預測和決策效率。

至於動力系統或者是底盤科技方面,Honda節制目前為止都沒有透露隻字半語。不過隨著武漢車展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或許我們很快就能夠看到答案。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收下670萬賠償金後還持續開噴 特斯拉不忍了怒告前車主

下一篇

這張咖啡桌會噴火! Viper V10引擎改裝噴火桌愈喝愈「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