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決定放CR-V大哥撒野! Passport TrailSport亮相

疫情在全球肆虐之下,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有些人可能會盡量遠離人群聚集的地區,選擇到環境清幽景色怡人的郊區透氣。或許也因為生活習慣的改變,近年來強調戶外機能,甚至是有越野功能的車款,也逐漸成為市場上的新寵兒。
日前Honda正式推出首款掛上TrailSport銘牌的車款,鎖定的對象正式具有優異裝載機能的休旅車Passport。(圖片來源/ Honda)
而為了凸顯越野以及戶外風格,已經有不少車廠推出更具有特色的子品牌,希望讓消費者能夠一眼辨識產品差異。包含Toyota所推出的TRD Pro、Ford所推出的Timberline、Subaru所推出的Wilderness,都是強調戶外越野的衍生系列。
外觀設計方面,與標準版車型相比Passport TrailSport的水箱護罩變得更加粗獷。(圖片來源/ Honda)
現在Honda也打算加入這個領域,並且推出TrailSport系列,希望能以更強悍的越野風格吸引消費者目光。而日前Honda正式推出首款掛上TrailSport銘牌的車款,鎖定的對象正式具有優異裝載機能的休旅車Passport。Honda表示,未來甚至也會針對更多SUV以及Pick Up車款推出TrailSport車型,滿足消費者對於越野及戶外運動的渴望。
車尾方面則是可以見到雙出排氣尾管,以及TrailSport銘牌。(圖片來源/ Honda)
外觀設計方面,與標準版車型相比Passport TrailSport的水箱護罩變得更加粗獷,大面積的設計與大型頭燈組相呼應,LED日行燈也勾勒出車頭輪廓。重新設計的前後保桿也更強調運動氛圍,輪圈造型也重新設計,並且採用245/60 R18全地形配胎。同時,加寬的輪距也讓行車穩定性獲得正向提升。車尾方面則是可以見到雙出排氣尾管,以及TrailSport銘牌,帶來不怒而威的視覺感受。
在座椅頭枕上也帶來TrailSport橘色刺繡,讓人一眼就能看出與標準版內裝的差異。(圖片來源/ Honda)
動力方面,Passport TrailSport車上搭載3.5升V6引擎,可以輸出280匹最大馬力,以及36.1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搭配9速自排變速箱,當行經非鋪裝路面時也能帶來良好的穿越能力。另外車上所搭載的i-VTM4全時四輪傳動系統,也能在越野當下提供抓地力分配,協助車輛順利通過險惡地形。
Passport TrailSport車上搭載3.5升V6引擎,可以輸出280匹最大馬力,以及36.1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圖片來源/ Honda)
內裝方面的改變相對來說較少一些,一樣有搭載8吋中央螢幕,提供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功能。很特別的是,在座椅頭枕上也帶來TrailSport橘色刺繡,讓人一眼就能看出與標準版內裝的差異。未來Honda也打算持續開拓TrailSport系列,未來仍會以SUV以及Pick Up為主要目標,因此或許在不久的將來,大家有機會見到CR-V TrailSport也說不定呢!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間諜照/第2代GLC有望明年發表 傳將有7人座版本

下一篇

6年買菜摩托車上面都是毛? 雷尼:這是甜蜜的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