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Fit台灣發表 預售價再減2萬!74.9萬元上市

台灣本田於6/18發表全新第四代Fit的預售價格,這款車標榜融入設計美感,滿足消費者對於一部實用小車的渴望。同時車輛也將帶來更高級的使用體驗,並且同步導入汽油與油電混合選擇,而台灣本田也於9/10正式發表全新第四代Fit,建議售價方面,Home汽油版的正式售價為74.9萬元,相較於預售價格減少2萬元,而e:HEV車型之正式售價預計在12月正式揭曉。

更多新聞:【黃金試車組】檔次大升級!貴得有道理? Honda Fit汽油版
建議售價方面,Home汽油版的正式售價為74.9萬元,相較於預售價格減少2萬元。(圖片來源/ Honda)
外觀設計方面,全新第四代Fit的外型如柴犬一般無害,配備有LED進遠光頭燈組,以及LED日行燈。車身具有圓潤飽滿的線條,搭配16吋鋁圈創造流線動感氛圍。在內裝方面也增添更多高級化元素,帶來更優異的質感呈現,而重新設計過的A柱也創造出更好的視野表現。儀表板改換成液晶顯示幕,提供更清晰的辨識效果。
在內裝方面也增添更多高級化元素,帶來更優異的質感呈現,而重新設計過的A柱也創造出更好的視野表現。(圖片來源/ TVBS)
另外高質感G-frame皮布雙織座椅也將座椅發泡綿加厚,提供更舒適的乘坐品質。值得一提的是Ultra Seat也有保留下來,帶來超靈活空間運用機能。另外中央所配備的8吋主機,包含有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功能,讓智慧型手機連結更加便利。
全新第四代Fit也導入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圖片來源/ TVBS)
同時,EPB電子手煞車與Brake Hold智慧型煞車鎖定系統,更能在走走停停的都會區當中,帶來更便利的用車體驗。當然現在消費者非常在意的主被動安全方面,全新第四代Fit也導入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甚至針對夜間行人偵測、對向左轉車碰撞預防、自行車辨識等項目進行強化,帶來更優異的安全品質。
全新第四代Fit將於9/11正式進駐全台營業據點,消費者也可以藉此親身體驗全新Fit的魅力。(圖片來源/ Honda)
動力方面提供1.5升自然進氣引擎,以及1.5升油電混合動力。全新的1.5升雙凸地球夢引擎,可以帶來121匹最大馬力。此外,油電版車型採用i-MMD雙馬達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提供媲美2.4升自然進氣引擎的扭力輸出,以滿足消費者對於節能與動力的渴望。全新第四代Fit將於9/11正式進駐全台營業據點,消費者也可以藉此親身體驗全新Fit的魅力。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每個月窮到剩2千過活還是要租豪車 誰敢說比他更愛車?

下一篇

布加迪推出超貴撞球桌檯! 價錢可以買輛保時捷911 G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