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Integra將於中國市場復出 成為Civic姊妹車!

先前曾有消息傳出Honda經典前驅雙門跑車Integra將掛上Acura品牌重出江湖,此消息一出令不少資深本田迷感到振奮不已。由於在90年代,日系性能車百花齊放之時,搭載B18C引擎的Integra,以前驅車的姿態創造優異操控表現,直到幾天仍為車迷津津樂道。
全新Integra將會是Civic的雙生姊妹車型。(圖片來源/ 翻攝自網路)
日前又有關於Integra的消息傳出,這次是從中國工信部申報圖顯示,中國廣汽本田預計將推出全新Integra車型。由於在中國市場向來有雙生車型的操作方式,主要是希望賦予產品不同的性格,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而全新Integra將會是Civic的雙生姊妹車型。

從中國工信部申報圖證實Integra將在中國市場銷售,在外型上透過修飾帶來更動感的氣息。雖然基礎架構仍然能夠看得出Civic四門房車的輪廓,不過Integra透過前保桿造型修飾,讓線條更加銳利。另外大燈與尾燈組的造型也不相同,帶來更具侵略性的視覺感受。
從中國工信部申報圖顯示Integra將會提供眾多選配項目,其中不乏有許多黑化套件。(圖片來源/ 翻攝自網路)
從中國工信部申報圖顯示Integra將會提供眾多選配項目,其中不乏有許多黑化套件,包含有鯊魚鰭天線、小鴨尾翼、水箱護罩裝飾,另外也提供雙出尾飾管以及多組輪圈造型可以供消費者選擇。這些多樣化的選配項目,無非是希望讓這台車創造更具有跑格的氣氛。
搭載B18C引擎的Integra,以前驅車的姿態創造優異操控表現。(圖片來源/ Honda)
雖然能夠見到Integra車系重回車壇是件好事,不過相信車迷們更期待的應該還是有著雙門造型,採用大馬力前驅設定,並且具有俐落操控身手,帶來不輸給德系性能後驅車的運動表現,應該才是車迷們心目中所期待的Integra。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慢慢靠邊騎還是跟上車流比較安全? 網怨這制度有問題

下一篇

BMW概念車告訴你什麼叫環保! 不只100%回收材打造它連藍白廠徽都拔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