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糟名人座駕榜上有名的他 現在成為M-AMG新任電動化大使

Mercedes-Benz開啟電動化領域新章,日前發表綜效輸出高達831匹馬力的Mercedes-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款。而這輛電動化Mercedes-AMG GT 4門電動化性能產品登場的同時,品牌也迎來一位全新品牌大使,那就是曾7次拿下葛來美製作人獎項的知名音樂人will.i.am.。但,為什麼是他?

根據原廠官方新聞稿,認為will.i.am是Mercedes-AMG的完美伙伴,他不僅是一位愛車人士,同時也擁有和該品牌相同的基因:永遠領先別人一步、以熱情不斷創新,並勇於突破界限以達成新目標。作為黑眼豆豆的創團者之一,will.i.am的確蠻符合這些描述,但他真的是個愛車人嗎?
做為音樂人will.i.am.無疑是瑰寶,但說他是愛車人…那個審美觀真的挺可怕。(圖片來源/ will.i.am)

更多新聞:史上最「糟」名人座駕? 名車們都在車庫裡哭泣

不知道有沒有讀者記得,7月時我們曾經做過一篇《史上最糟名人座駕,名車們都在車庫裡哭泣》的報導,其中will.i.am赫然名列其中。不過嚴格來講,名單裡面的名人大部分都還是喜歡車子的,願意花費金錢跟時間打造成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樣貌,之所以令人髮指單純只是因為他們對汽車的審美觀超越的正常人類的想像而已。

那will.i.am到底做了什麼事情?他聲稱使用Chrysler的零件「打造」出一輛屬於自己的獨特車款,不過實際上那是由名聲不太好的改裝廠West Coast Customs所出品的客製化DeLorean。先前所報導的則是1958年Volkswagen Beetle,同樣出自West Coast Customs之手,除塞進一具來自Porsche的水平對臥6缸引擎,外觀更以誇張的Dick Tracy漫畫風設計並融合未來科技元素。只要看過這兩輛車的人,都不難明白West Coast Customs名聲不好的原因。
不知道Mercedes-AMG願不願意讓will.i.am.改他們的車?(圖片來源/ Mercedes-AMG)
即便如此,我們還是可以把這樣的行為歸類為愛車人士,當然他對汽車的熱愛方式或許一般人不太容易理解,但依舊能夠感受他那顆誠摯的心……。就是不知道作為新任Mercedes-AMG的E Performance大使,原廠肯不肯讓他把GT 63 S E Performance開去給West Coast Customs看一眼?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新北交通死亡人數增 侯友宜:儘速重啟區間限速

下一篇

在冰湖上焚燬的Tesla Model X 背後隱藏著一個驚天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