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控注意! Nissan打算導入更多Nismo性能車型

Nissan旗下性能部門Nismo推出不少頗受歡迎的性能車型,多款車系也有Nismo開發的外觀、內裝或性能套件,提供喜愛個性化熱血改裝的車主添購。然而在美國市場Nissan卻沒有讓Nismo有太多發揮空間,目前僅有GT-R Nismo和370Z Coupe Nismo。算上曾經販售的車款,也不過就再加上Sentra和Juke而已。但現在Nissan似乎發現,這樣的作法好像不太對,因此有意將Nismo大軍導入美國,因此將新增更多Nismo車型。
Nismo帶來的外觀、內裝、性能等提升,都受到許多性能愛好者的支持。(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認為隨著其他競爭對手紛紛強化運動性能市場,現在也有必要加入戰局。比如像Toyota這幾年的舉動就非常清楚,要以GR子品牌成立完整性能陣線,從GRMN、GR到GR Sport……等等,提供喜愛熱血性能的車主一系列程度不同的選擇。從輕度外觀改裝到重度賽道狂熱份子,通通都有東西可以買
除了GT-R跟370Z,過去Nissan在美國只有Sentra和Juke有Nismo版本。(圖片來源/Nissan)

Nismo在日本這些年來建立了不錯的口碑,雖然多半都是以房車、掀背車或跑車為主力,但未來也會考慮將觸手伸向跨界休旅或卡車級距。下一個目標就是要將Nismo從日本建立起來的好形象,拓展到全世界,成為廣受信賴而且普遍知名度高的性能品牌。

其實這並非Nissan首次考慮強化Nismo性能品牌,2017年的時候就已經立下目標,要增加更多Nismo車型,並且從2016年全球銷售15,000輛的成績,在10年內成長到10萬輛。只不過目前Nissan距離當初設定的目標,仍然還有一些距離。至於Nissan會在美國導入哪些Nismo車型,原廠並沒有進一步透露口風。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手機APP叫車結果來的是一根熱狗? 這麼羞恥的車你敢上嗎?

下一篇

插隊讓匝道塞翻天 國道警科技執法一年減少一半插隊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