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APP叫車結果來的是一根熱狗? 這麼羞恥的車你敢上嗎?

也許有人曾經聽過美國一家熱狗製造公司Oscar Mayer,最為人熟知的就是熱狗造型廣告車。2016年的時候還因為在點餐車道上排在Donald Trump Jr.前面,被拍照發上推特而引起討論。這廣告車造型雖然奇葩,但反正開車或搭車的又不是自己,看到笑笑也就算了。然而事情可沒這麼簡單,因為Oscar Mayer的Wienermobile熱狗車已經在Lyft叫車APP上註冊,讓幸運兒能搭著熱狗車趕赴約會。
搭上大熱狗造型車去約會的話,感覺很能吸引目光。(圖片來源/Oscar-Mayer)
好在,能叫到熱狗車的地方並不多,目前僅限紐約、芝加哥、洛杉磯、亞特蘭大,數量也很少,能夠搭上還真的可以算是運氣特別好。每週三到五,使用以休旅車或廂型車為主的Lyft XL服務,就有機會和長約8.2公尺的熱狗一起遊車和。由於採取隨機配對,因此因為出遊好心情而掛在臉上的笑容,至少可以等到Wienermobile停在你面前時才完全消失。貼心的是,Wienermobile會是先詢問乘客人數,避免讓你的好朋友「不幸」錯過搭乘大熱狗的機會。
可惜使用者不會知道是否將搭乘熱狗車,也無法自行選擇。(圖片來源/Oscar-Mayer)
抵達後,2名5星Lyft駕駛會待在前座操控這輛龐然大物,並且播放令人震耳欲聾的音樂。雖然很羞恥,但不僅乘車免費,Oscar Mayer還會贈送乘客一些獨家小禮物,像是T-Shirt、熱狗面具,以及…有點不忍心說出來…Wienermobile長相的哨子。拿到那玩意兒得需要勇氣才能放進嘴巴裡吹出東西。

下次有機會在美國上述幾個城市裡叫車的話,記得大老遠看到一輛熱狗車的時候,先做好心理準備!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出遊.商務都舒適 大型MPV 搶攻頂端客層 地球黃金線 20210831 (完整版) M-BENZ V250d . Ford Tourneo Custom

下一篇

熱血控注意! Nissan打算導入更多Nismo性能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