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車主是皇室及F1冠軍!超綿964 turbo釋出 網驚呼:J個讚!卡緊標起來

許多人收藏老車的價值除了其車輛本身的經典地位外,物件本身所具備的獨特性與特殊意義也是重要的猜考指標。保時捷家族中最無可撼動地位的招牌絕對是911系列,而964 Turbo除了是當時的性能超跑外,對於今日藏家而言亦充滿著時代意義。而若是以其經典身份,再加上皇室與前F1冠軍車手加持…那是不是讓人眼睛都要亮了起來!
獨特的地平線藍金屬色調相當非常引人注目,獨特的海洋藍皮革內飾更讓裡外呼應。(圖片來源/ Collecting Cars)
經典車拍賣網站collecting cars目前上架一款特殊的911(Type 964),是1994年3月由文萊蘇丹皇室委託製造,光憑這點就讓它顯得獨特而滿身貴氣,不僅如此,依據推文描述,它更是少數配備神聖的X88性能套件的Porsche 964之一,透過新式渦輪增壓器、凸輪軸入替並優化氣缸蓋,將3.6升水平對臥引擎輸出功率從365馬力提高到385匹馬力,強悍的動能藉由5速手排傳遞至後輪,絕對是不可多得的一代勁駒!
除皇室加持的一身貴氣,它更是少數配備神聖的X88性能套件的Porsche 964之一,馬力衝到385匹!(圖片來源/ Collecting Cars)
除了是皇室御用之外,它的下一手主人身份也很驚人,2009年這輛964 Turbo被運送到了英國,買主則是前一級方程式世界冠軍Jenson Button,由少少的里程與裡外都綿綿綿的車況看來就知道,歷任主人都很惜車又顧車,內外幾乎都處於出廠狀態讓它保值。

截至目前出價大約是274,000美元(約合新台幣760萬元),在競標激烈的情況下,專家建議動作快一點,並且最好準備個30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883萬元),就有很大的機會將一代經典帶回家。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X5 M50i、X6 M50i特仕版限量上市 X7 M50i售價645萬起

下一篇

性能藍塗裝遭譏「Very Gay」! 福特以彩虹Raptor挺同嗆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