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藍塗裝遭譏「Very Gay」! 福特以彩虹Raptor挺同嗆回去

因著網際網路的無遠弗屆以及讓社交關係咫尺天涯的網路社群,我們可說是生活在一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緊密聯繫的時代。只要你願意,透過社群媒體幾乎可以跟任何人進行即時的交流,這是網際網路發展的初衷,亦是美事一件,但這種交流同時也是一把雙刃劍,因為你無法保證每個人的思想言論都足夠克制與理性。
針對網友批評Performance Blue Raptor塗裝“很Gay”(very Gay),福特將一輛Paptor皮卡穿上彩虹外衣、並命名為“Very Gay Raptor”,挺同挺性平。(圖片來源/ Ford)
日前,德國福特就因有網友在社群媒體上發表歧視性言論,而跟對方槓了起來,很多人認為,福特的回應不僅清楚表達立場,更是回敬對方漂亮的一擊。起因是一位網友在社群上批評福特Raptor車系的性能藍(Performance Blue)塗裝很Gay砲(Very Gay)!對於這種主觀意識強烈、不帶善意且帶有歧視的言論,福特顯然沒在跟他客氣!因此,決定將一輛Paptor皮卡穿上繽紛的彩虹外衣,並命名為「Very Gay Raptor」表明力挺同性、支持性平的堅定立場。
除了彩虹色之外,越野皮卡後半部還添加了來自Alphafoil的金箔以增加視覺衝擊力,整個過程耗時60小時,需要30平方米膠片。(圖片來源/ Ford)
事實上,總部位在科隆的福特德國分公司,長期以來一直支持在地舉辦的克里斯托弗街日(Christopher Street Day-CSD),那是德國最大的CSD活動之一,該活動致力於支持並慶祝LGBTQ+遊行,是世界上極具指標性的挺同盛會之一,福特藉此機會將這款彩虹Raptor送上遊行之列,挺活動之餘也予以恐同言論漂亮回擊!而這並非福特首次支持 LGBTQ+活動,早在23年前(1998年)的科隆CSD遊行中福特便創造一輛帶有彩虹飾面的特殊卡車改裝Ka表達挺同。今年適逢福特GLOBE(男同性戀、女同性戀或雙性戀員工)網站成立25週年,Very Gay Raptor的展演也讓整個LGBTQ+員工與多元性別活動格外有意義。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前車主是皇室及F1冠軍!超綿964 turbo釋出 網驚呼:J個讚!卡緊標起來

下一篇

三車並行出車禍卡死交流道 絕不退讓才是真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