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本田CB1000R 5Four亮相 這樣改!「老味」更濃厚

這幾年Cafe Racer風格愈來愈受到車迷歡迎,Honda所推出一系列Neo Sport Cafe車款也成功吸引到消費者目光,但相信對於車迷來說,如果能透過改裝創造出更強烈或者更獨特的風格,騎在路上也比較不會有穿制服的感覺,所以Honda與英國改裝品牌5Four聯手打造的限量版CB1000R 5Four也受到騎士們關注。
油箱上面的Honda Logo也是選用復古的Honda廠徽。(圖片來源/ 5Four)
來自英國的改裝品牌5Four其實已經與Honda合作過,先前的作品是為了慶祝CB750 Four 50週年,當時也推出了限量款車型。而這次5Four則是選擇以CB1000R為基礎打造限量車款,並且加入經典賽車元素,且融入新世代設計風格,這種古今交融的感覺卻意外地相當有味道。
座墊方面採用菱格紋皮革座墊。(圖片來源/ 5Four)
車頭部分可以看到小風鏡的設計,雖然造型並沒有特別誇張,但是帶來良好的第一眼印象,且整體配色採用HRC經典搭配,也令人感覺到濃厚的賽車精神。車尾方面的變動主要是將原廠土除給拆除,並且將尾燈組更換成造型更細的LED尾燈,再換上翹牌設計,讓整體尾部線條更加俐落有型。
排氣系統方面也選用尺寸更小、更短的鈦合金排氣尾管。(圖片來源/ 5Four)
排氣系統方面也選用尺寸更小、更短的鈦合金排氣尾管,除了能提供猛爆的聲浪反應,同時也可以露出漂亮的單搖臂替視覺加分。座墊方面採用菱格紋皮革座墊,與HRC經典配色搭配起來看起來格外有衝突感。值得一提的是,油箱上面的Honda Logo也是選用復古的Honda廠徽,這也是向經典賽車精神致敬的元素之一。
且整體配色採用HRC經典搭配,也令人感覺到濃厚的賽車精神。(圖片來源/ 5Four)
CB1000R 5Four這款車將在英國以限量的方式發售,目前並沒有提到會生產多少台,建議售價為23,616美元,約合新台幣65.7萬元。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光陽最強白牌KRV 想成為大學酷哥就靠它!

下一篇

歐盟2022年後強制安裝限速器 超速仔以後只能買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