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漲價不需要理由 Model S/X一月雙漲現在買貴25萬

特斯拉一直以來的營運模式都跟傳統的車廠不太一樣,像是在定價方面他們完全沒有在管過往的顧客會怎麼想,只要公司認為售價需要調整,就會直接毫無預警地馬上進行更動,而這次更直接在一個月內兩次調整售價,如果是一個月前買車的話,比現在便宜25.59萬,讓先買的車主直喊賺到了,但對於現在才購買的車主覺得有種被坑殺的感覺。
現在Model X Long Range的售價已經調整為為388.89萬。(圖片來源/ Tesla)
過去特斯拉也曾經在2019年初的時候有過大降價的狀況,而且是毫無預警的將某些車型的車價直接砍半,最多三百多萬的價差讓先買的車主欲哭無淚,但特斯拉也沒有管這些車主的感受,在此之後的價格調整策略也依舊是無預警的宣布,當然沒有像過去這麼誇張高達50%的幅度,不過這次的價格調整在一個月內就漲價兩次,讓人大嘆特斯拉是不是在玩弄這些車主。

這次的調整是全球策略影響,在7月中的時候就已經針對Model S、Model X的Long Range版本售價調漲15萬元,當時大家認為可能是因為車用晶片的關係以及國際鋼鐵原物料的影響,而從過去特斯拉的售價調整策略來看也沒有太多問題,但現在不到半個月的時間又再次調整售價,Model S、Model X的Long Range版本再次漲價10.59萬元,如果你一個月前買車的話將可以節省25.59萬元。
Model S Long Range的售價也調整為363.89萬。(圖片來源/ Tesla)現在Model S Long Range的售價為363.89萬,而Model X Long Range的售價為388.89萬,現在只針對這兩輛車進行售價調整,不過未來隨著車輛的原物料價格浮動,很有可能全車系的車輛價格也都會受到影響,我們過去總認為「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的現象在特斯拉並不適用,如果像要成為特斯拉車主的話,就要做好車價會隨時浮動的心理準備。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Genesis G80 Sport更多細節釋出 韓系歐爸運動加味更迷人

下一篇

65歲老保時捷勇闖南極洲   356為公益完成七大洲拉力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