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歲老保時捷勇闖南極洲   356為公益完成七大洲拉力賽

自大航海時代以來,人類探險的足跡早已踏遍五大洲七大洋,挑戰跨州史詩旅行的探險家更不知凡幾,但如果類似的冒險主題主角換上了女性+保時捷跑車,而且911的老祖宗Porsche 356,並且是為著公益目的而跑,那麼整個活動的意義與價值就顯得全然不同了!
現年65歲的Brinkerhoff除了要達到個人成就外,更希望透過募款為阻止人口販賣公益活動盡一份心力。(圖片來源/ Valkyre)
隸屬Valkyrie賽車隊的英國探險家Renee Brinkerhoff與她的1956年Porsche 356正在為他們下個階段挑戰做準備:在南極洲崎嶇的冰凍荒地中挺進356英里,藉以完成Project 356橫跨七大洲計畫的最後一塊拼圖。

其實,此前她與老保時捷已陸續完成了墨西哥高速泛美La Carrera、東非Safari Classic Rally經典賽及北京到巴黎橫跨歐亞9,300英里挑戰賽,最終站的南極洲旅程如果挑戰成功,將可望為總里程達20,000英里的犯難苦旅畫下完美句點。
Brinkerhoff此前已陸續完成墨西哥高速泛美La Carrera、東非Safari Classic Rally經典賽及橫跨歐亞9,300英里挑戰賽。(圖片來源/ Valkyre)
現年65歲的Brinkerhoff在競爭激烈的拉力賽世界中絕對是個異類,因為那裡絕大多數是男性車手,而且大部分都使用現代車輛完成。Brinkerhoff的投入除了要達到個人成就外,更重要的是要為阻止人口販賣公益活動盡一份心力。為此,Valkyrie團隊必須將1956年的Porsche 356A重新設計,達成重量更輕、剛性更高的目標,以滿足南極洲冰上行駛356英里的嚴苛需求。

Brinkerhoff與Valkyrie團隊的Project 356世界拉力巡迴賽,除了創下女性搭配老爺車的壯舉,更為Valkyrie Gives基金會公益募資超過40萬美元,他們的事業終極目標是籌集超過100萬美元,以幫助人口販賣受害者的救援工作。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特斯拉漲價不需要理由 Model S/X一月雙漲現在買貴25萬

下一篇

美國Mini推出「WTF」活動! 不是要罵人而是全新交友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