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X對決坦克車比拔河 坦克大戰誰能勝出?

電動車所具備的強悍性能已經普遍受到認同,和燃油動力系統相比,純電系統的弱勢在於重量、續航力以及過熱。不過強大恆定的扭力還有高到不可思議的馬力,都讓電動車幾乎在性能表現全面勝過燃油車。以休旅車來說,現在市面上似乎還真不容易找到能夠直接與Tesla Model X抗衡的車款……才怪。Youtube頻道Dobre Cars就派出一輛坦克,要和Model X比比看,誰比較會拉。

是真的坦克,就是字面意義上「坦克」所代表的東西!到這邊,應該已經可以確定勝負了,接下來的問題就是,哪群傢伙這麼窮極無聊,還有,他們哪來的坦克車!?如果你第一時間就想到戰鬥民族,那個家中車庫或多或少可能都有一、兩輛坦克的國家,這次可猜錯了。因為這場拖曳大戰,發生在美國。
在美國裝甲車開在路上的景象並非不可能出現,但實際上能夠獲得上路許可的大概也不多?(圖片來源/ Youtube頻道Dobre-Cars)
大約2,500公斤對上9,000公斤,誰會輸用膝蓋想也知道,就算再來兩輛Model X大概也很難勝出。光是履帶和橡膠輪胎的差異,就讓結局難以撼動。不過,實際上Dobre Cars開出來的並非戰鬥用坦克,而是偵察用履帶裝甲車,採用英國設計的平台,數十年來踏足全球多個戰場。
假如一起往前跑的話,Model X還是有絕對優勢啦。(圖片來源/ Youtube頻道Dobre-Cars)
勝之不武,對吧?但Dobre Cars這輛裝甲車似乎是能夠合法上路的,因為在影片一開始,他們就一般道路上開著裝甲車,在車潮中瀟灑前行。然而對於美國人,這可能還不算是路上最莫名其妙的東西。裝甲車不確定使用何種動力系統,猜測有可能是舊型4.2升Jaguar直列6缸引擎,過去這款裝甲車就曾經使用過這套動力系統,而且車上也有個Jaguar的小牌子。

拖曳大戰當然是裝甲車勝利,Model X沒有什麼東西被扯出來,還能夠活到最後一刻,已經可以算是勝利者了。往另外一方面想,至少往相同方向跑的時候,裝甲車保證連Model X的尾燈都看不到,也可以算是沒有輸到底吧?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美國立法推新車酒測裝置盼終結酒駕 估計每年可救一萬人!

下一篇

Supercar Blondie爽開破億布加迪險GG! 汽車網紅飯碗歹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