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想紅想瘋了! 記者直播中上演這招嚇壞眾人

電視台記者有時候要到事發現場做報導,但這次剛好被記者直擊了「命案現場」,不過這次出事的不是人而是一台GMC皮卡,他在記者直播的同時,就默默地在記者背後沈入湖中,不過好險車上沒有人因此沒有造成傷亡,不過這台皮卡投湖自盡的畫面剛好被攝影機給完整記錄!
直播中的記者被攝影師提醒後,回頭看就知道要把畫面讓給真正的「新聞」了。(圖片來源/ 擷取自Twitter)
根據《abc20》報導,原先記者因為要探討附近人工湖議題,所以前往伊利諾州的Spaulding水壩附近取景與棚內連線直播,鏡頭開始錄影時,記者還稍微吃了點螺絲,不過他很快就找回感覺順利念出探討中的議題,但後面一輛停在放船斜坡道的GM皮卡Sierra HD就沒這麼幸運了,活生生地滑進湖裡,也讓攝影師叫停了記者,請他轉身看看這驚人的畫面。

根據當地消防救援隊表示,這起事故沒有人員傷亡,車主在車輛滑落的同時正帶一對父子要準備搭小艇出海,不過沒有固定好車輛導致滑落湖裡。消防救援隊則是找來重型機具將車輛打撈上岸。這台墜湖的GM Sierra HD Denali要價67,690美金(約188萬新台幣)起跳,而且依照它落湖前的身影看來,年份還非常新就成為了「泡湖車」。
到海邊、湖邊停放車輛要確實拉好手煞車,最好能找石頭擋著車輪避免滑動。(圖片來源/ TVBS)
車輛停放在斜坡時都需要特別留心,更不用說像是這樣的放船斜坡道,因為放船斜坡道除了有可能會有溼滑情況外,也可能在表面有著藻類導致輪胎抓地力不夠,因此如果要在這個位置卸船,除了駕駛拉好手煞車並且盡可能不要下車,真的要離開車輛,還需要找石頭來把車輪卡住,這樣才不會讓整台車都「下海」。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M-Maybach S580霸氣登場 售價1132萬起最快10月交車

下一篇

潘政琮打PGA美巡賽靠它舒壓 開露營車征戰全因太太體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