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aybach S580霸氣登場 售價1132萬起最快10月交車

台灣賓士於8/3正式開賣M-Maybach S580 4Matic,這款車具備低調內斂的設計以及細膩的做工,提供15種車色以及10種限量雙色烤漆,建議售價1,132萬起,預計最快今年10月就能抵港交車,提供層峰買家最新移動選擇。
全新M-Maybach S580 4Matic也採用經典的設計語彙,包含有直列水箱護罩、大面積進氣孔。(圖片來源/ M-Benz)位於三角窗之後的C柱設計,也能讓車身有更修長的視覺效果。(圖片來源/ M-Benz)
全新M-Maybach S580 4Matic也採用經典的設計語彙,包含有直列水箱護罩、大面積進氣孔,引擎蓋上的鍍鉻與三芒星標也是不容忽視的象徵,而多光束LED頭燈可以帶來良好的照明效果。位於三角窗之後的C柱設計,也能讓車身有更修長的視覺效果。雙層鍍鉻後保桿設計與排氣尾管,搭配20吋鍛造輪圈,也帶來豪華大氣的感受。AR擴增實境導航及抬頭顯示器,也將帶來更勝以往的科技感受。(圖片來源/ M-Benz)
內裝方面,可以見到12.3吋的3D儀表板,與中央12.8吋OLED高畫質觸控螢幕整合出充滿科技感的使用體驗。同時有AR擴增實境導航及抬頭顯示器,也將帶來更勝以往的科技感受。內裝方面可以見到12.3吋的3D儀表板,與中央12.8吋OLED高畫質觸控螢幕整合出充滿科技感的使用體驗。(圖片來源/ M-Benz)
說到Maybach則不能不提及後排呈現,提供三人沙發式後座或獨立雙後座兩種選擇,若搭配禮車套件及伸展型座椅,座椅傾倒最多可以調整至43.5度。Maybach則不能不提及後排呈現,提供三人沙發式後座或獨立雙後座兩種選擇。(圖片來源/ M-Benz)
除了真皮座椅帶來優異的質感之外,消費者還可以選擇支援31支高傳真喇叭的Burmester 4D環繞音響系統,透過座椅內的8支傳感器帶來4D效果,甚至也有主動降噪功能提供最佳聆聽品質。
首度搭載的安全帶推送裝置,也替乘客帶來無微不至的照顧。(圖片來源/ M-Benz)
另外車上也藉由253顆LED燈建構出主動環景照明系統,還可以運用手勢控制遮陽簾或者揮手關上電動門,首度搭載的安全帶推送裝置,也替乘客帶來無微不至的照顧。消費者還可以選擇支援31支高傳真喇叭的Burmester 4D環繞音響系統,透過座椅內的8支傳感器帶來4D效果。(圖片來源/ M-Benz)
動力方面,M-Maybach S580 4Matic車上搭載V8渦輪增壓引擎帶來503匹最大馬力,配合48V輕油電系統還可額外提供20匹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4.8秒。再透過E-ACTIVE BODY CONTROL進階主動車身控制系統,能夠主動抑制側傾,除了提供優異操控表現之外,也帶來絕佳舒適行路質感。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力與美的總和 性能鋼砲車壇一哥誰與爭鋒 地球黃金線 20210804 (完整版) MINI JCW GP . Abarth 695

下一篇

皮卡想紅想瘋了! 記者直播中上演這招嚇壞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