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了Cybertruck可能失敗? 馬斯克霸氣回應:不過我才不在乎

Tesla在2019年發表首款電動皮卡Cybertruck,美國主流的皮卡車型、前衛的造型設計都讓他成為矚目焦點,不過有美國汽車作家認為Cybertruck太過獨特,將會成為Tesla第一個失敗的作品!此言論引來Elno Musk霸氣回覆推文,「老實說真的有可能會失敗,但我不在乎!」
Musk轉載Healey的文章並且霸氣回覆。(圖片來源/ Twitter)
事件起因,是因為《TheTruthAboutCars》網站的作家Tim Healey,發表了一篇看衰Cybertruck的文章,並且直指這將會是Tesla第一個失敗的作品!隨後,Musk也在推特上轉載這篇文章並表示,「老實講,因為Cybertruck實在太與眾不同了,所以是有可能會失敗的。但我一點都不在乎,就算別人不喜歡,我還是很愛它。其他的皮卡看起來就是在互相抄來抄去,但Cybertruck就像是由未來的外星人所打造!」
Healey在文章中質疑Cybertruck的貨斗裝載能力。(圖片來源/ Tesla)
Healey的文章一出,再加上Musk的親自回覆,讓不少瘋狂特粉灌爆Healey的社群媒體,Healey隨後補充文章表示,他也清楚Cybertruck已經有著100萬訂單,但是預售並不能百分百轉換成銷售,而且就算一開始會有很好的銷售,不過他所指的「失敗」是說,Tesla未來會朝向開發外型比較保守的電動皮卡。
Cybertruck乍看之下就像一輛裝甲車,車身採用與SpaceX火箭同樣材質的不鏽鋼板及裝甲玻璃。(圖片來源/ Tesla)
Tesla在2019年11月發表Cybertruck,灰金屬車身,乍看之下就像一輛裝甲車,車身採用與SpaceX火箭同樣材質的不鏽鋼板及裝甲玻璃。Musk還特別強調,車身非常堅硬,就算是子彈都射不穿。另外,Cybertruck的定位是兼具卡車實用性與跑車加速性的電動皮卡車,搭載自動調整氣壓懸吊系統,可以透過懸吊升降調整,讓上下貨物更方便。性能方面,最高規格車型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要2.9秒,入門版車型也有6.5秒的表現,且都搭載了Autopilot自動駕駛輔助。
Ford F-150 Lightning、Rivian推出的電動皮卡都是Cybertruck的假想敵。(圖片來源/ Ford、Rivian)
Cybertruck自從發表至今,預接單已經超過100萬張,雖然趕不上當初Tesla所預告2021年能夠交車,但也已經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於德州工廠開始量產。只不過Cybertruck也有著不少壓力,像是Ford強勢登場的F-150 Lightning,以及有著Amazon、VW資金挹注的新興電動皮卡品牌Rivian都是Cybertruck的主要假想敵。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Aston Martin發表量產油電超跑 950匹馬力純電續航只有15公里?

下一篇

歐規小改Ceed家族設計動力全面升級 現行款臺灣9月先行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