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式Kawasaki Vulcan S/Cafe登場 美式火神帥一波不流眼淚!

美式機車擁有出眾的風格與氣質,是不少重機車迷嚮往的車型,不過純正美式機車的售價相對來說也比較高昂,且零件價格與日系車種相比也高出不少,能夠供得起的車主們口袋也得有一定深度。不過其實在市面上也有不少日系品牌,推出充滿美式風格的車款,像是Kawasaki Vulcan S也走出自己的獨有風格,讓想要體驗豪邁駕馭氛圍的騎士們,又多了一項選擇。
日前Kawasaki發表全新2022年式Vulcan S,這款車仍舊採用649c.c.並列雙缸水冷引擎。(圖片來源/ Kawasaki)
日前Kawasaki發表全新2022年式Vulcan S,這款車仍舊採用649c.c.並列雙缸水冷引擎,能夠帶來54匹馬力以及62.7牛頓米的動力輸出,搭配六檔設計,能夠帶來輕快的騎乘感受。由於整體車重相對較輕,且引擎運轉品質優異,搭配輕鬆的騎乘姿勢,是想要放鬆享受風景時的最佳旅伴。但說到2022年式究竟改了那些部分,其實也就是針對風格進一步強化,用白話來說就是車漆配色有了改變。在承襲先前輪廓的情況下,這次更帶來Pearl Robotic White配色,看起來更加粗獷有型。
黑、白、橘配色,讓這款具有豪邁風格的巡航車款,看起來更加活潑動感。(圖片來源/ Kawasaki)如果覺得Vulcan S看起來太過簡潔,那麼配備有風鏡的Vulcan S Cafe可能會更適合你。(圖片來源/ Kawasaki)
如果覺得Vulcan S看起來太過簡潔,那麼配備有風鏡的Vulcan S Cafe可能會更適合你,搭配黑、白、橘配色,讓這款具有豪邁風格的巡航車款,看起來更加活潑動感。售價方面,Vulcan S與Vulcan S Cafe在北美市場的價格分別為7,299美元(約合新台幣20萬元)與7,899美元(約合新台幣22萬元)。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大改Outlander獲評三菱近年最棒車款 產品線老化問題仍然無解

下一篇

彭佳慧哼唱成名曲「微解封」 開Discovery Sport海邊湧起《舊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