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哼唱成名曲「微解封」 開Discovery Sport海邊湧起《舊夢》

國內受到新冠疫情肆虐,從5月中展開為期2個月的全國三級警戒,一直到7月13日才進入「微解封」狀態。金曲歌后彭佳慧開著愛駒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出門「微」兜風,「微」這個梗還剛好與她的經典金曲《舊夢》歌詞呼應。過往有不少女藝人都喜歡開大車展現反差美,像是阿妹曾開過Hummer、張本渝的愛駒是Mercedes-Benz的G-Class、許維恩則是Maserati的Levante。身高162公分的彭佳慧開Discovery Sport休旅車。彭佳慧14日下午在臉書開直播,分享微解封後首次出門微兜風的喜悅,並且還大玩「微」梗。藝人許傑輝就在留言處留下「微~微風湧起舊夢,拾起一片回憶如葉落…」,原來這個梗剛好呼應彭佳慧在1996年推出的《舊夢》歌詞。
身高158公分的張惠妹曾經是全台灣最有名的Hummer車主。(圖片來源/ 張惠妹臉書、Hummer)
身高162公分的彭佳慧,開著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充滿著氣勢,也是有不少女藝人喜歡開大車來呈現出一種反差美,像是身高158公分的張惠妹,曾經擁有過Hummer H2,也開過BMW X5等大型SUV。
張本渝有台M-Benz G55 Grand Edition。(圖片來源/ 張本渝臉書)
另一個同樣身高162公分的女藝人張本渝,她的愛駒也是悍味十足的M-Benz G-Class,而且他還是一台G55 Grand Edition,只不過這台V8的吃油怪獸讓她鮮少開出門,平常都是以小車Smart代步為主。
許維恩則是開著車長5尺的Maserati Levante。(圖片來源/ 許維恩臉書、Maserati)
相比Hummer、G Car的強悍外型,有女藝人選擇另一派的大車,像是身高161公分的許維恩,她開著Maserati Levante,超過5米的車長,但又有著義大利美學的外觀,在許維恩身上更是展現出反差美!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新年式Kawasaki Vulcan S/Cafe登場 美式火神帥一波不流眼淚!

下一篇

新神車Corolla Cross駐駕iRent! 租金最低每小時135元就能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