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ida J拉皮變臉再戰 舊換新69.5萬起預售開跑

儘管市場主流已經偏向於小型跨界休旅,隨著新世代Honda Fit即將入臺,國產中小型掀背市場也將再起波濤。為了迎戰預計於9月份在臺灣上市的大改Fit,Nissan總代理也針對以「魔術大空間」聞名的Tiida進行更新,預告推出與日本Autec合作開發全新外觀套件,搭菱格紋飾板以及暗紅色內裝搭配的Tiida J車型,開出74.5萬元預售價格,讓Tiida能夠以更新穎的面容在國產掀背市場再引起討論。
外觀上最主要差異在於水箱護罩以及前保桿設計不同。(圖片來源/ 裕隆日產) 
從今日 (7/2) 於Nissan臺灣官網「悄悄」上架的預售頁面,可以看見Tiida J主要的升級在於與日本Autec合作開發的全新外觀套件。其中,水箱護罩設計仿效現行日本市場銷售的Note,運用新式樣V-Motion設計語言,搭配菱形網格水箱護罩,營造更具豪華感氛圍。除此之外,裕隆日產還表示前保桿與後保桿將會導入寶石切割設計,建構更深邃的線條,配合上魚眼式LED頭燈、LED霧燈,還有新式樣16吋鋁合金輪圈,讓Tiida J散發不同的外觀氣息。
 Tiida J內裝變化主要以新式樣飾板搭配暗紅色雙色搭配為主。(圖片來源/ 裕隆日產)
車內的更動則是以新式樣飾板與顏色搭配為主,呼應水箱護罩網格,車內使用菱格紋低反光內裝飾板,搭配暗紅色的雙色搭配,也可同步提升車內質感。就目前釋出資訊,Tiida J將會標配整合7吋螢幕、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智慧型手機連結的X-Media III Lite多媒體影音系統。並可以加價選配整合FCW前方碰撞警示、PDW行人偵測警示、LDW車道偏離警示、AVM 360°環景影像監控與HUD抬頭顯示器的智能360安全套件。售價方面,目前開出74.5萬元預售價格,只比現行Tiida旗艦版加價1萬元,搭配舊換新只要69.5萬元就能入主。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三級警戒死亡車禍增怎解? 新北市交通大隊:強化機動測速照相

下一篇

Toyota暴力小鴨性能有多狂? 四代Supra也不是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