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按摩椅竟可發出引擎聲浪? 售價83萬元比真車便宜多了!

長期以來,全球汽車製造商都精通於透過各種聯名商品的銷售來提高利潤,從帽子、服裝、鞋子、馬克杯、手錶到汽車模型等基本款商品,到電動童車、高級單車…乃至今日連豪華遊艇都能掛上名家車廠Logo,好讓富豪們可一路從陸地狂飆直到海上去!

既然車廠的聯名商品大受歡迎、樣樣能賣,那麼當你哪天逛百貨公司時看到專櫃裡頭賣Lamborghini按摩椅也不該感到奇怪!曾自稱「世界上收入最高的按摩椅公司」的Bodyfriend於2018年時宣布與Lamborghini攜手合作,推出融入Lamborghini設計元素的LBF-750按摩椅。LBF-750除了充滿Lamborghini元素外,恰好由750個零部件組成更是其機型名稱由來,頗有類似汽車思維與概念。(圖片來源/ Bodyfriend)立基在Lamborghini的DNA底下,按摩椅從顏色到外觀設計都很「牛」,它甚至採用部分真正的Lamborghini車身零件,再配合內建的Supercar Massage模式,邊按摩還可邊播放Lamborghini天籟般的咆哮美聲,為你帶來無與倫比的按摩體驗!

特別的是,LBF-750還有一款特殊的腦部按摩功能,據說可幫助大腦癒合、提高注意力和記憶力,並帶來真正的放鬆。不過它倒也不真是正常理解的按摩,而是透過傳遞至雙耳的節拍,以不同的聲音和不同的波段在雙耳朵中播放,形成所謂的theta狀態,讓你的疼痛、焦慮和抑鬱獲得緩解、神清氣爽。加長型按摩椅設計可進行全脊椎和全腰部按摩,還包括76個氣囊和多種客製化模式。 (圖片來源/ Bodyfriend)自稱是按摩椅專家的美國饒舌歌手2 Chainz體驗過之後給予不錯的評價,他說,可以的話,人生真要買輛Lamborghini來犒賞自己,因為你值得,但如果買不起,LBF-750按摩椅會是次佳之選,3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83萬元)的代價比真車便宜很多,它跟你的夢想很接近又能讓你的身體減壓舒服,更棒的是你不必花大筆鈔票,連車庫問題也不必傷腦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BTS防彈少年團與機器人尬舞 歡慶Boston Dynamics加入現代集團

下一篇

Hyunda釋出N Line 8位元像素車 是打算進軍遊戲產業?